跑者故事丨环游世界跑马 离婚律师的另类跑者生涯

刘七七03-22 18:48 体坛+原创

体坛+通讯员刘七七报道

接受采访时,奥卢•加托才刚刚抵达以色列的几场,他是专程飞到这里来参加一战马拉松赛事的。这已经是他在全世界范围内参加的第57站马拉松比赛了,长距离的奔波让他似乎忘掉了生活中种种的不顺,他说,跑步是最好的疗伤药。

奥卢曾是一位房地产律师,正在事业顺风顺水开始起步的时候,突然遭遇了降职。这让奥卢百思不得其解,于是心情愈来愈糟糕,也见见失去了对生活的热情。经历了很长时间的不顺,他和妻子的婚姻也走到了尽头。正在奥卢处于人生最低谷的时候,他的一个邻居邀请他一起跑步,然后一同加入了一个跑友俱乐部。这件事成为了奥卢人生的转折点,他说:“我一直想要逃离一切纷纷扰扰,跑步终于让我的头脑变得清醒,整个人都放松了下来。”

奥卢说,跑步让他打开了一扇新的窗口,结识了很多以往不能接触到的朋友,他们可能来自社会的各行各业,因此也对事情有着别具一格的想法。“很有趣,我也变得更加开放,学会了新的角度看问题。”奥卢说,“我一直很想去看看世界,而全球跑马拉松显然是个不错的主题。我在法国、荷兰、西班牙、希腊和马耳他都跑过了,我还跑了雅典马拉松,正是在马拉松起源的地方,那感觉真的太奇妙了。”

接下来奥卢还将前往澳大利亚跑马拉松,在此之前他从来没有去过南半球国家,这对他来说是个新鲜的体验。不过他已经为这趟旅程做好了准备,他说:“我计划在8年之内跑遍全世界所有的大洲,今年我已经完成了3个,非常顺利!”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