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万岁!戴尔科技中韩对抗赛见证两国高球界情谊

高尔夫大师03-22 19:08

高尔夫大师杂志报道

戴尔科技中韩对抗赛,中国战队在深圳云海谷球会主场力克由韩国中年级业余大联盟的12位高手所组成的韩国队。两轮比赛在赛场上不仅有着激烈的较量,更有着一个个见证双方友谊的瞬间。

来自海南的叶森(右)和金永哲在赛场上打得难解难分,不过结束较量后走下赛场,两人依旧握手言欢。

李雪辉与金扬权去年在济州岛的个人比洞赛负于金扬权,今天上午则在个人比杆赛的补赛中战胜了对手。

个人比洞赛上,两人在发球台上相遇,老对手碰面显得非常友好。

韩国中年级业余大联盟拥有6000余位单差点球手,每年出战中韩对抗赛的更是高手中的高手,他们在赛场上非常团结,所展现出的球技与风度也为中国球员所肯定。

李建勇是首次参加中韩对抗赛,不过在赛场上表现得非常进取,两战全胜全取2分!

黄准勇是韩国队的主力队员之一,也是多场业余赛事的冠军。两天的比赛,深圳华侨城云海谷的球童们也给双方队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赛场上表现得非常专业!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