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多纳穆里尼奥谁更强? 博尔特“力挺”魔力鸟

足球周刊03-23 13:47

在和死敌瓜迪奥拉的竞争中,眼下穆里尼奥暂处下风。但在球王马拉多纳眼里,穆帅才是当之无愧的当今世界足坛第一帅。昨晚,这对国际足球界惺惺相惜的新老明星相聚在瑞士巴塞尔,并各自率领一支明星球队进行了五人制足球的比拼。马拉多纳亲自披挂上阵本可取胜,但穆里尼奥幸得天将加盟,最终与对手战平。这位“天将”,便是“闪电”博尔特。作为活动组织方宇舶表的特邀媒体,《足球周刊》记者亲历了这难得一见的场景。

3月21日晚18点,“宇舶表足球友谊赛”在巴塞尔展览会会议中心举行,诸多足球大腕济济一堂。马拉多纳和穆里尼奥分别挂帅,马拉多纳队的球员包括特雷泽盖、马特拉齐、罗伯特·卡洛斯、克雷斯波、门迭塔、阿斯普里拉、佩鲁济、卡雷姆布和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穆里尼奥麾下则有查普伊萨、德塞利、罗比·基恩、克鲁伊维特、达夫、巴亚、斯梅尔京以及“闪电”博尔特。比赛的执法裁判是2014世界杯决赛法官里佐利,前英格兰国脚阿兰·希勒担任评论员。

宇舶表足球友谊赛群星合影

比赛开始阶段,马拉多纳在场边观看比赛十分投入,主持人还提醒他不要忘记换人。之后,球王亲自上场一展拳脚,赢得阵阵掌声。穆里尼奥则稳坐钓鱼台,不断与博尔特交流指点,并不时用手机拍摄比赛场景。

马拉多纳在场上进行比赛

球星们在赛场上都非常投入,有跑动也有对抗。虽然错过了一次空门破门的机会,但博尔特还是展现出了不错的足球功底,下半场比赛他梅开二度,急得老马翻过底线自己捡球。看来“闪电”之前宣称要成为一名足球运动员并不是随便说说,他最近一定没少训练。

宇舶表品牌大使博尔特

最终,双方11比11打成平局,大家玩得都很尽兴。博尔特表示,和这些传奇球星在一起踢球的感觉非常美妙。希勒问他足球比赛是否比他想象得简单,“闪电”表示事实并非如此。他很高兴初涉足坛,并要坚持下去。穆里尼奥则调侃道:“今天的比赛博尔特一定没踢爽,因为他根本冲不起来,优势无从发挥。”

比赛之前,宇舶表安排了俄罗斯世界杯相关产品的发布仪式。整个发布会场充满着足球元素,时刻体现“Hublot loves football”这一主题。作为国际足联世界杯官方计时器,宇舶推出了“Big Bang2018俄罗斯世界杯裁判腕表”。会场上还专门搭建了专门的Big Bang展台,以足球网为屋顶的一部分,马拉多纳和穆里尼奥两个代言人广告照也出现在展台上。

发布会上Big Bang 2018世界杯裁判腕表产品介绍

俄罗斯世界杯上,裁判员将佩戴这款腕表上场执法

除了一般智能腕表的电话、短信等功能外,得益于宇舶表的智能科技,佩戴这款腕表执裁比赛的裁判可实时获取足球轨迹提示,它还会实时推送足球比赛的信息和数据,比如比分、进球、换人等。这款Big Bang2018俄罗斯世界杯裁判腕表全球限量2018块,将于5月发售。

主裁判里佐利展示世界杯裁判腕表

宇舶  /   博尔特  /   穆里尼奥  /   马拉多纳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