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开启选帅工作 临时主教练特里亚诺成为候选

柴夫03-23 13:2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柴夫报道

北京时间3月23日,根据ESPN记者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菲尼克斯太阳队已经展开了寻找新主帅的工作,目前担任临时主教练的杰·特里亚诺也是候选者之一。

去年10月23日,常规赛三场过后太阳便宣布炒掉了主教练厄尔·沃特森,特里亚诺随即成为临时主帅。根据ESPN的消息,特里亚诺的经纪人表示他会在赛季结束后给总经理莱恩·麦克多诺和老板罗伯特·萨维尔来一次正式的求职演讲。

本赛季至今,太阳以19胜53负的战绩和灰熊并列排在倒数第一,这当然和他们的摆烂策略有关系。在这期间,特里亚诺一直致力于帮助队内的年轻球员进步,特别是当家球星德文·布克。因此,布克对这位教练也是相当满意,他曾在去年12月公开表示喜欢为特里亚诺打球,希望他能成为正式主帅。

与此同时,麦克多诺还透露太阳会在今夏的拥有大动作,包括交易和自由球员签约。目前菲尼克斯拥有3个首轮签,而且还可以在今夏腾出2000-3000美元的薪金空间,这样的操作空间还是比较大的。

NBA  /   太阳  /   特里亚诺  /   教练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