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篮不回本溪暗示换主场?新场馆条件仅次北广深

柴夫03-24 15:1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柴夫报道

北京时间3月24日,3比1击败北京首钢晋级季后赛第二轮的辽宁男篮已经回到了沈阳,有迹象表明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很可能将主场改在辽宁体育馆进行。

根据辽宁媒体的报道,辽宁队并没有返回此前的联赛驻地本溪市进行备战,而是入住了沈阳市浑南区的喜来登酒店,这个动向表明辽宁队接下来的比赛更换主场几乎是八九不离十了。

其实早在季后赛开打前就有消息称辽宁队想要将主场改在辽宁体育馆,但经过辽宁男篮和本溪市的紧急沟通,他们最终决定季后赛首轮比赛的主场比赛还是在本溪市进行,之后的比赛主场待定。

眼下,辽宁男篮入住的喜来登酒店距辽宁体育馆仅15分钟车程,而且多家媒体都已报道称他们会更换主场,这证明球队已经做好了准备,只待CBA公司正式公布结果。

辽宁体育馆位于沈阳市浑南区,经过改建之后主馆可容纳12000人,各种配套设施均属一流,这个条件仅次于北京、深圳和广东队的主场。毫无疑问新场馆会给辽篮带来更强悍的助威声势,但同时场地适应也是一个不小的问题。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