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保定10比1狂胜云南 刷新最大分差+进球纪录

​安晓君_bak03-24 19:17 体坛+原创

今天下午,2018赛季中国足协杯第2轮比赛,两支中乙球队展开较量,保定容大在主场以10比1击败了云南飞虎队,就此刷新了中国足协杯史上的最大分差纪录,也刷新了足协杯单场进球纪录。

2017赛季,保定容大和云南飞虎都是中甲联赛球队,但上赛季结束后,两支球队都是惨遭降级。新赛季,保定容大的目标就是重返中甲联赛。此次两支球队相遇,保定容大在主场可谓是大开杀戒,本赛季从梅县铁汉加盟球队的侯哲打入了4个球,球队队长邸佑打入了2球,王寒冰、杨浩、王新宇以及丛敏航各入打入一球,云南飞虎队由前辽足队员何亚奇打进全队唯一入球。容大就此主场10比1取胜,创造了新的足协杯最大分差纪录,他们将在下轮比赛中主场对阵中甲球队辽宁宏运。

之前足协杯历史最大分差纪录是2012年,中超球队大连实德在主场以8比0屠杀了中甲球队延边长白虎。当时,实德外援阿德里亚诺独中五元,其中下半场打进四球,朴东赫、马丁和吕鹏各有一球进账,延边长白虎的李龙虎下半场伊始染红。值得注意的是,阿德里亚诺打入5球,至今依然是足协杯的球员单场进球纪录,巴西人后来前往韩国首尔FC成为了亚冠射手王,之后也曾前往中甲球队石家庄永昌效力。

当然,10比1不但是足协杯历史上的最大分差,也是足协杯历史上的单场进球纪录。2005赛季足协杯第2轮第2回合,四川冠城在主场以6比3击败了厦门蓝狮,双方总比分6比6战平,四川冠城因客场进球劣势而出局。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