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布点亮银河!五大联赛旧将可组大联盟全明星强阵

严俊03-25 08:0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严俊报道

伊布偕一头雄狮加盟洛杉矶银河,令美国大联盟增添星光,要知道去年皮尔洛和卡卡的相继退役,一度让大联盟减色不少。不过大联盟毕竟是昔日欧洲足坛名将最钟爱的养老联赛之一,伊布到来之后,还是可以遇见不少并肩作战过的前队友、针锋相对过的老对手。我们甚至可以排出一套442阵容,将如今活跃在大联盟的昔日五大联赛名将囊括其中……

门将:霍华德(科罗拉多急流)

在英超闯荡了13个年头(曼联、埃弗顿)后,霍华德于2016年叶落归根。如今已经39岁的美国门神依然宝刀不老,还担任着科罗拉多急流的队长。

右后卫:范德维尔(多伦多FC)

作为主力右后卫帮助荷兰杀进2010年世界杯决赛。从阿贾克斯鱼跃巴黎圣日耳曼,被挤走后在费内巴切继续沉沦,去夏加盟卡利亚里也无缘主力,终在今年2月登陆大联盟,刚过30岁就进入养老状态。

中卫:法尼(蒙特利尔冲击)

在马赛、雷恩、尼斯等队踢过300多场法甲的防线多面手,鼎盛时做过法国边缘国脚。本赛季上半程在马赛0出场,因此在36岁高龄解约,跨海到新大陆冒险。

中卫:森德罗斯(休斯顿迪纳摩)

阿森纳小将“小时了了大未必佳”的典型之一,根本未能兑现温格对他的期望,终被德罗巴打出心理阴影。辗转意甲、西甲、瑞士超、苏超后,去夏登陆大联盟,已经33岁的他,仍不失玻璃人风采。

左后卫:阿什利·科尔(洛杉矶银河)

昔日世界第一左后卫在罗马1年半的糟糕经历后,去贝克汉姆战斗过的地方找回了感觉,还与杰拉德做起了队友。本赛季开始前,37岁的科尔被洛杉矶银河任命为队长,但伊布是否会想要染指袖标?

后腰:施魏因斯泰格(芝加哥火焰)

与伊布在曼联短暂做过队友,受到穆里尼奥冷遇后,于去年3月转投大联盟,处子秀就进处子球。上赛季一度帮助芝加哥火焰登顶联赛,最终联盟总排行榜第3的成绩,是球队10年来最佳。

后腰:迈克尔·布拉德利(多伦多FC)

美国队前主帅鲍勃·布拉德利之子,旅欧8年,在罗马、门兴格拉德巴赫等队留下过足迹,2014年重回大联盟。2016年作为队长率多伦多成为史上第一支打入大联盟总决赛的加拿大球队,点球大战不敌西雅图海湾人;2017年卷土重来,总决赛再战西雅图终于夺冠,还成为大联盟史上首个三冠王。

右前卫:乔瓦尼·多斯桑托斯(洛杉矶银河)

在巴塞罗那没能真正成为小罗接班人,在热刺进一步自由落体,重回西甲后一度在比利亚雷亚尔找回些状态,但故态重萌后于2015年就放弃主流联赛前途加盟银河,如今也才28岁。去年还把弟弟若纳坦也吸引到了银河。

左前卫:乔温科(多伦多FC)

受身材和风格影响,未能在尤文图斯和意大利国家队成为关键角色的“原子蚂蚁”,在2015年加盟多伦多后,一直享受着核心待遇。在多伦多先亚后冠的过程中,乔温科一直是队内头号火力点,2015年还拿过大联盟金靴和MVP。

中锋:比利亚(纽约城)

这位36岁的西班牙国家队头号射手,其实仍是现役国脚,去年9月他时隔3年再度代表斗牛士军团出场。这固然更像是洛佩特吉的形象工程,但也说明比利亚多年旅美没有荒废武功。2015年加盟新军纽约城、成为其队史首位队长后,比利亚迄今101场比赛奉献66球17助攻,还拿过2016年的大联盟MVP。2010-11赛季,比利亚和伊布可是在巴萨做过名义上的队友(伊布外租AC米兰)。

中锋:伊布(洛杉矶银河)

主教练:马蒂诺(亚特兰大联)

大联盟中固然有维埃拉(纽约城)、弗里德尔(新英格兰革命)、加尔德(蒙特利尔冲击)等球星转型的主教练,和鲍勃·布拉德利(洛杉矶FC)这样夺得过中北美金杯赛冠军的美国土帅,但执教履历最耀眼的无疑还是执教过巴萨和阿根廷国家队的马蒂诺,两夺美洲杯亚军后,马蒂诺潜心修炼,成为了大联盟新军亚特兰大联的队史首位主帅,首个赛季就带队拿到联盟总排行榜第4的佳绩。

替补阵容(433):

门将:古赞(亚特兰大联)

后卫:齐格勒(达拉斯FC)、恰尼(洛杉矶银河)、里奇维尔(波特兰伐木工)、菲格罗亚(达拉斯FC)

中场:若纳坦·多斯桑托斯(洛杉矶银河)、多纳代尔(蒙特利尔冲击)、洛代罗(西雅图海湾人)

前锋:卡洛斯·贝拉(洛杉矶FC)、阿尔蒂多尔(多伦多FC)、登普西(西雅图海湾人)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