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联盟球员突发心脏骤停 已送往医院未脱离危险

赵伟仑03-25 14:12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韋人匕报道

北京时间3月25日,在NBA发展联盟大急流城驱动队对阵长岛篮网队的比赛中,驱动队前锋齐克·厄普肖突发心脏骤停,立即被送往医院接受检查。

比赛进行到第四节只剩下50秒的时候,厄普肖在防守对手时摔倒在地,该回合结束后,当值裁判立刻吹停了比赛,厄普肖平躺在地板上,身体一动不动,医疗人员随即上前对其进行检查后,厄普肖立刻被送往当地医院接受检查。

下场之前,厄普肖已经得到11分,帮助驱动队以101比99战胜篮网队,取得了今年季后赛的席位。

据最新报道,厄普肖出现心脏骤停的症状,目前仍然没有脱离危险。而驱动队的工作人员表示,目前还不知道厄普肖离开球场时是否还有意识。

这是现年26岁的厄普肖,效力于驱动队的第二个赛季,驱动队是底特律活塞在发展联盟的下属球队。厄普肖曾在2009-13年就读于伊利诺伊州立大学,完成大学前三年的学业后,他转学到霍夫斯特拉大学。

厄普肖本赛季代表驱动队总共出战41场比赛,场均能够得到8.5分2.3篮板。

希望这位年轻人尽快脱离危险,为厄普肖祈祷。

NBA  /   发展联盟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