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媒:图赫尔拒绝了拜仁的邀请 阿森纳巴黎二选一?

程前03-25 18:4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程前报道

作为最可能接替海因克斯的人选,在外界看来,图赫尔的下一站必定会是拜仁,就连海因克斯本人也表示图赫尔非常适合执教拜仁。但也许如今事情又有了变数。根据德国权威媒体《踢球者》的消息,图赫尔可能已经拒绝了拜仁的邀请,他将会前往阿森纳接班温格。

上周五,图赫尔向拜仁方面表示,他并不想成为德甲霸主的新任教练,他已经决定去国外执教,根据踢球者的消息,阿森纳将会和成为图赫尔的下家,双方甚至已经草签协议。但也有消息声称,图赫尔和法甲大巴黎也有联系,如今埃梅里的帅位摇摇欲坠,他们也正需要一位优秀的主帅接管球队。

现在看来,图赫尔的下一站很可能是英超阿森纳。由于枪手本赛季战绩不佳,要求温格下课的声音越来越多,图赫尔也一直被视为温格的天然接班人。但值得一提的是,前多特蒙德球探米斯林塔特目前也在阿森纳就职,他离开多特蒙德的原因就是因为与图赫尔关系交恶,不过米斯林塔特已经向俱乐部承诺,他会把俱乐部的利益放在第一位,专心自己的工作。

如果图赫尔真的执教枪手,那也将同时宣告温格时代的终结,法国教授的合同原本是在2019年到期。到今年夏天为止,已经是温格执教阿森纳的第22年了。

至于拜仁方面,在海因克斯选择退休的情况下,如果得不到图赫尔,他们也必须抓紧时间寻觅一位新任主帅,莱比锡RB的哈森许特尔、尼斯的法夫尔,以及法兰克福的尼科·科瓦奇都是热门人选。

德甲  /   英超  /   法甲  /   阿森纳  /   多特蒙德  /   巴黎圣日耳曼  /   拜仁  /   图赫尔  /   米斯林塔特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