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阿森纳和图赫尔无正式联系 温格也无意辞职

陈硕麟03-26 01:0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陈硕麟报道

稍早前德国媒体《踢球者》所爆出的一则新闻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根据该媒体的说法,德国教头图赫尔已经拒绝了拜仁的邀约,而他的下一站也从接班海因克斯变成了接班已经在阿森纳带队22年的温格。

不过根据《镜报》所了解到的信息,目前为止阿森纳和图赫尔之间并没有进行过任何正式的联络,也就是说《踢球者》之前所爆料的消息并不一定准确。而法国教头本人也丝毫没有离开阿森纳的打算,就在近日接受贝因体育采访的时候,温格还表示自己成了“年龄歧视”的受害者,也正是基于这一点,外界才时常会传出要自己下课的消息。

温格在采访中表示:“当你年纪变大,你只会专注于俱乐部的事务和忽视别的东西。而你越老,年龄歧视也就更甚。如果结果不够好,我接受,也会承担其后果。但无论如何,总有人说你在这家俱乐部呆了多久,年纪有多大了,这一点多少还是难以接受。但我不得不接受,因为这是受大众关注的一份工作。让结果来评判我,这一点我才认同。”

法国人显然没有主动离开的想法,之前曾有报道指出,如果能成功带队阿森纳拿到本赛季欧联杯冠军的话,法国人就会选择体面退出。不过枪手主帅也在采访中委婉否认了这个说法:“我也许会足够天真地去相信,随着时间推移,外界能够证明我为我的俱乐部做了多少贡献,而不是只关注于最近比赛的结果,或者是当我停下来的时候能够收获多少掌声。”

温格同时还强调了自己的人生信条:“我感到有些厌倦,因为现代社会总是注重于形象。而我毕其一生的理念是你是谁比你看上去如何更重要,所以我不会去顾及形象问题。”法国人的言下之意,或许也正是表明自己不会太在意外界对他的种种评价。

当然,图赫尔的名字和阿森纳联系起来也不是媒体凭空捏造的事情,早在一年之前,德国媒体就曾经把双方联系在一起。事实上图赫尔曾经就是枪手温格接班人的头号选择,不过在多特蒙德执教的最后一个赛季,图赫尔带队的表现比较糟糕,这大大降低了他在枪手方面的印象分。

另外还有一点,前多特蒙德首席球探米斯林塔特之前正是因为跟图赫尔交恶才离开的大黄蜂,而他后来为阿森纳服务,这也从某种程度上影响了图赫尔前来执教枪手的可能性。两人的关系究竟差到什么地步?图赫尔2017年3月被解雇之前,两人整整一年的时间没有进行过直接交流,而米斯林塔特更是被图赫尔禁止进入多特蒙德的训练场。

米斯林塔特在多特蒙德时期的工作照

而两个人之前关系破裂的原因也是因为在球员签约上出现了分歧,2016年1月,米斯林塔特看上了马竞年轻中场奥利弗·托雷斯,他想把这名小将挖来,作为京多安未来的替身。结果图赫尔在最后时刻否决了这笔交易,两人也因此进行了一番争吵,随后关系僵化。如果说枪手真的想要把图赫尔请来接班温格,就必须先处理好两个德国人之间的关系,消除潜在可能发生的新矛盾。

英超  /   阿森纳  /   温格  /   图赫尔  /   米斯林塔特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