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记三分+33分 凯尔特人小将让欧文可以安心休养

李辉03-26 09:0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在欧文确定常规赛报销、甚至很有可能缺席季后赛首轮后,谁能承担起凯尔特人1号位的重任就成为了史蒂文斯必须要解决的问题。

然而,如今看来,这个问题的答案已经很明显,他就是小将特里·罗奇尔。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凯尔特人客场挑战国王,罗奇尔打出了其职业生涯最出色的一场比赛,面对5号新秀福克斯,罗奇尔全场16投12中,三分球12投8中,砍下33分5篮板3助攻,33分和8记三分分别刷新了其职业生涯的新高,此前罗奇尔的单场得分纪录为31分,是在今年2月3日对阵老鹰的比赛时创造的。

凭借罗奇尔的出色表现,凯尔特人最终在客场101比93击败国王,收获3连胜。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罗奇尔第一次在欧文缺阵后打出精彩的表现,在球队上周三100比99击败雷霆的比赛中,罗奇尔尽管15投5中只拿到14分,但他同时还奉献了6个篮板和6次助攻,更重要的是,当凯尔特人在比赛还剩28秒落后6分时,正是罗奇尔的三分,为绿军吹响了反攻的号角,并最终拿到了一场神奇的胜利。

在欧文受伤后,罗奇尔较好地承担了球队1号位的重任,并且他的状态是明显往上走的,在季后赛首轮,罗奇尔完全有能力证明自己可以接过欧文留下的重担。

而相比欧文,罗奇尔在华丽程度,进攻手段和技巧上都有不足,但他足够的勤奋,且在防守端更有活力,这样的罗奇尔也能让欧文更安心的休息,让史蒂文斯教练对球队的季后赛前景增添信心。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罗奇尔  /   凯尔特人  /   欧文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