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斯将帅发生冲突 奥奎因:我不该对主帅吼叫

王璐03-26 14:12 体坛+原创

周五晚纽约尼克斯队输给了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尼克斯中锋凯里·奥奎因在一次交流中对主帅杰夫·霍纳塞克大声吼叫,事后,他表示,自己的行为是错误的。

“我必须要说,我当时的反应是错误的。我不想去回忆细节。但当有人冲你吼叫时,你总是控制不住会吼回去,这就酿成了这一错误。”奥奎因对媒体说。

在与森林狼的比赛中,霍纳塞克对奥奎恩漏掉了卡尔·安东尼·唐斯的一个底角三分非常不满。几台摄像机都记录下了这一镜头,当时霍纳塞克生气地批评奥奎因,而后者也毫不示弱地回嘴反驳。

“这事当时就翻篇了,”霍纳塞克说,“在球队和球员都拼命想赢球时,这种事情有时会发生。”

奥奎因表示他没有向霍纳塞克道歉,因为没有这个必要。

“两个成年人都彼此尊重,”奥奎因说,“我绝不会不尊重任何一名教练以至于我们要在下个赛季才能解决这一问题。在摄像头刚好拍下了我们争吵的画面,这非常糟糕。在训练营以及平时的训练中,我们会关起门来讨论,我们不会留在第二天讨论这些问题。”

奥奎因还透露,当时他没注意到霍纳塞克之后试图靠近重新和他说话。

在谈到霍纳塞克时,奥奎恩说道:“他是一位竞争者,之前是一位球员,我很确信,在他打球的时候,当他处在这样的位置时,他会做一些不一样的事情。我在那场比赛中有些冲动,我认为那是一场本可以赢下的比赛。”

今年1月,霍纳塞克和尼克斯另一名中锋乔金·诺阿在一次训练时也发生了争论,这导致诺阿退出了本赛季剩余的比赛。如今,霍纳塞克和奥奎因的冲突有可能成为球队内部的新问题。

周五和森林狼的比赛中,奥奎因在冲突后又重新出场,但他在周日与奇才的比赛中因臀部伤势缺席了比赛。

NBA  /   尼克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