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杯】范晓冬破门国足4分钟丢3球 中国1比4捷克

安晓君03-26 17:25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3月26日15点30分,2018中国杯三四名争夺战打响,中国男足迎战捷克队。第5分钟,赵旭日助攻范晓东破门,国足下半场崩盘,第58分钟到第62分钟,捷克4分钟连续打入3球,卡德扎贝克第76分钟进球,捷克最终4比1取胜,国足只能获得第4名。

中国队首场比赛以0比6的比分惨败给威尔士队,里皮本场对首发阵容进行大调整,7个位置有所变化,何超、邓涵文以及刘奕鸣3位U23球员首发。捷克在首场比赛中以0比2输给了乌拉圭。

比赛刚刚进行了5分钟,中国队取得梦幻开局。中国队的郑铮发出边线球,队友将球做回来,郑铮左脚弧线球传中被挡,于大宝右脚打门踢疵,但他马上转身头球将球传给外围,赵旭日禁区前沿送出直塞,范晓冬插上转身领球面对门将左脚低射,皮球被门将碰了一下后进入球门,国足1比0领先,这是范晓冬代表国足打入的首粒进球。

第15分钟,捷克队的玛斯普斯特右路弧线球传中,安东宁-巴拉克甩头攻门被颜骏凌没收。第16分钟,达里达禁区外准备射门被后卫封堵。第20分钟,捷克角球制造混乱,巴拉克点球点附近的怒射高出。

第24分钟,谭龙前场断球后杀入到禁区弧前怒射,皮球被捷克门将侧身没收。第29分钟,捷克队任意球到了禁区里,特茨尔头球攻门,皮球稍稍高出球门左上角。第40分钟,赵旭日前场送出直塞球,谭龙杀入禁区形成单刀球打门,但皮球稍稍偏出,最终半场比赛结束,中国队1比0领先。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里皮连续进行调整,蔡慧康换下何超,而姜至鹏换下郑铮。第48分钟,捷克队赢得本场比赛的第8个角球,战术角球到后点,卡德扎贝克在无人看防的情况下头球攻门,皮球直奔球门死角,颜骏凌一个侧扑将球封出。第53分钟,玛斯普斯特禁区右侧倒三角回传,科皮茨抢点打门,皮球打在邓涵文的身上慢慢滚向球门,好在颜骏凌注意力集中将球没收。

第58分钟,诺瓦克掷出界外球到了前场左侧,塔拉维尼克拿球稍加调整后弧线球传中,前点跳起的攻防球员都没碰到球,而后皮球直接砸在背对球门的卡拉斯的两腿之间变向钻入球门左侧死角,颜骏凌毫无准备,捷克1比1扳平比分。第59分钟,捷克左路直塞球打出反击,科皮茨禁区左侧扣过防守球员后大力传中球,皮球被队友希克碰了一下,颜骏凌扑救倒地失误,希克近距离补射空门得手,捷克2比1领先。第62分钟,贺惯直塞球失误,捷克断球后打出反击,希克禁区内小角度射门被颜骏凌扑了一下,球落到门前跟进的科尔门希克面前,后者轻松补射得手,捷克4分钟打进3球,3比1领先!

第66分钟,姜至鹏中场拿球直塞,武磊快速插上形成单刀被门将破坏。第69分钟,科尔门希克送出直塞球,科皮茨的远射直奔球门死角,颜骏凌飞身将球扑出。第76分钟,捷克传中到禁区,科尔门希克接应时被蔡慧康放倒,主裁判罚点球!达里达主罚的点球被颜骏凌扑出底线,接下来巴拉克开出角球送到后点,卡德扎贝克在无人看防的情况下将球顶入死角,这次颜骏凌没办法,捷克4比1领先。

第87分钟,韦世豪利用个人能力杀入禁区右侧一脚爆射,结果被门将扑出了底线。最终,国足以1比4的比分惨败,最终只能获得第4名,而捷克队获得了第三名。

中国队出场阵容12-颜骏凌、3-郑铮(46’14-姜至鹏)、25-贺惯、2-刘奕鸣、21-邓涵文、17-范晓冬(73’30-彭欣力)、13-何超(46’8-蔡慧康)、24-赵旭日、22-于大宝(63’7-武磊)、29-谭龙(55’28-王燊超)、9-肖智(64’19-韦世豪)

捷克队出场阵容:1-瓦茨利克(46’16-库贝克)、22-菲利普-诺瓦克、17-苏希、3-卡拉斯、4-格布雷-塞拉西耶、20-塔拉维尼克(79’15-苏切克)、13-科皮茨、8-达里达、7-安东宁-巴拉克、5-玛斯普斯特、21-特茨尔

中国杯  /   国足  /   捷克  /   范晓冬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