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发展联盟球员厄普肖因心脏问题去世 年仅26岁

陆离03-27 02:53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陆离报道

北京时间3月27日,NBA发展联盟大急流城驱动队官方宣布,球队前锋奇克·厄普肖今日不幸去年,年仅26岁。

在两天前的一场发展联盟比赛中,厄普肖在防守对手时摔倒在地,该回合结束后,当值裁判立刻吹停了比赛,厄普肖平躺在地板上,身体一动不动,医疗人员随即上前对其进行检查后,厄普肖立刻被送往当地医院接受检查。

据此前的报道,厄普肖出现了心脏骤停的症状,并且始终没有脱离生命危险,经过接近2天的抢救后,厄普肖最终还是不幸离开了人世。

26岁的厄普肖过去2年一直在活塞队的附属发展联盟球队驱动队效力,本赛季,他场均可以贡献8.5分2.3篮板,并帮助球队打进了季后赛,而在大学时期,厄普肖曾就读于伊利诺伊州立大学,此后他转学到了霍夫斯特拉大学。

愿逝者安息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厄普肖  /   发展联盟  /   活塞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