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推特】厄普肖心脏骤停告别人世 球员发文悼念

赵伟仑03-27 11:53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韋人匕报道

北京时间3月27日,NBA发展联盟大急流城驱动队官方宣布,球队前锋奇克·厄普肖因突发心脏病医治无效不幸去世,年仅26岁。

两天前,在大急流城驱动队对阵长岛篮网队的比赛中,厄普肖突发心脏骤停,立即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但始终没有脱离危险,经过接近两天的抢救,厄普肖最终还是不幸离开了人世。

据队友米尔顿·多伊尔回忆,当时厄普肖僵硬地躺在地上,双眼和身体一动不动。“当时现场一片寂静,我们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我以为他撞到了什么东西,直到比赛结束后我们才知道发生了什么,没想到会如此严重”,多伊尔悲痛地说道。


悲剧发生之后,不少球员和工作人员都通过社交平台表达了对于厄普肖的哀悼。

由于大急流城驱动队是底特律活塞队发展联盟的下属球队,活塞队主场的大屏幕打出了厄普肖的照片,表达对这位年轻人的哀悼。

活塞队总经理杰夫·鲍尔第一时间发表了官方声明:“在这个极其艰难的时期,我们向厄普肖的家人们送去祝福,为他祈祷。我们球队会为厄普肖的家庭以及驱动队的工作人员和球员们提供必要的支持。”

中锋安德烈·德拉蒙德(活塞队):“今天我们失去了一位男子汉,奇克·厄普肖的离世让我非常难过。在这一艰难的时期,我的哀思和悼念与奇克的家人以及他的朋友们同在。安息吧,我的兄弟。”

后卫德怀特·拜克斯(活塞队)在自己的球鞋写道:“安息吧,奇克”,并且在推特上表示:“爱你兄弟!!注视着我们!!”

以赛亚·托马斯(湖人队):“我的心与奇克·厄普肖的家人和朋友们同在!!!”

尼古拉斯·巴图姆(黄蜂队):“向厄普肖及其家人送上我的哀思和悼念,愿他的灵魂得以安息。”

卡尔-安东尼·唐斯(森林狼):“为齐克·厄普肖的家人们祈祷。”

本·西蒙斯(76人)也在今天比赛的球鞋上写道:“安息吧!齐克·厄普肖。”

收到这些温暖的关心,厄普肖的母亲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尽管医疗团队尽了最大努力,但奇克还是在上午11时16分离开了我们。他的家人、朋友、队友、教练、球迷和他的知己们,谢谢你们在这段最艰难的时光所给予的祝福和支持,感谢你们。”

逝者安息。

NBA  /   HOT推特  /   厄普肖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