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莱什体检未过一方不予注册 其律师称理由太蹩脚

雪蒙03-27 14:00 体坛+原创

近日,据国际职业足球运动员联合会(FIFPro)官方网站报道,克罗地亚中场球员马莱什的律师已经向大连一方发出律师函,要求大连一方尊重马莱什的合同。据悉,这名克罗地亚国脚冬歇期加入球队,但近期被球队以体检不过关为由,排除在球队注册阵容之外,他只能单独训练。

上赛季冬歇期,大连一方签下了克罗地亚国脚马莱什,但是随着后来万达集团的入主,球队花重金引进了马德里竞技的卡拉斯科和盖坦,还从英超西汉姆联购入葡萄牙国脚丰特。由于中超新政规定,本赛季同一场比赛中最多派上三名外援,这也意味着,在大牌外援坐镇的情况下,马莱什可能并没有太多的出场机会。

据体坛+记者了解,马莱什在此前球队体检当中的确未通过,因此才没能得到注册机会。然而,他的律师并不认可这一说法,称其为“蹩脚的理由”。

根据马莱什律师的说法,这位前克罗地亚国脚在2月1日跟俱乐部签约。这位现年29岁的球员在同意签订一份为期1年并有1年延长选项的合同后,与他的妻子、女儿一起移居中国,但是大连一方没有给注册,从那以后,大连一方要求他单独训练,并把他排除在比赛之外,这位克罗地亚球员的律师已经向大连一方发出律师函,正式要求大连一方俱乐部尊重马莱什的合同条款。

一方  /   马莱什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