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者故事|布列塔尼减重125磅 跑步让她走出舒适区

王学斌03-27 20:37 体坛+原创

体坛+通讯员王学斌报道

28岁的布列塔尼来自肯塔基州的法兰克福市,经过三年的时间,她通过跑步成功减重125磅。短期来说,跑步帮助布列塔尼减重成功;而从长期来看,跑步让她健康快乐的生活。

从小到大,布列塔尼始终处于超重的状态。“小时候,我喜欢吃东西,但不喜欢运动,从中学开始我的体重急速上涨,高二的时候我的体重达到了280磅。我偶尔也会通过节食进行减肥,但最终都失败了。”

几年前,布列塔尼的同事邀请她在工作休息的间隙慢跑。在慢跑的时候,这位同事告诉布列塔尼,她觉得布列塔尼看起来很悲伤,生活没有激情。为了能够帮助布列塔尼重燃生活的信心,这位同事帮她制定了一个慢跑的计划,这个计划的最终目标是在2015年10月参加当地举行的一个5公里比赛。

“起初我非常讨厌跑步,但是这位同事说服了我,鼓励我坚持下去。”布列塔尼说道,“排斥逐渐变成了接受,最终变成了享受,我更频繁、更长久地开始坚持跑步。”

星期一、星期三和星期五早上,布列塔尼会和跑步社团的成员早上五点在市中心跑四英里。有时她和团队跑完之后,独自还会跑一段距离。而在周末,布列塔尼会留出很长的时间,进行长时间的耐力训练。

如今,布列塔尼非常喜欢跑步带给自己的感觉,她会经常和自己的朋友一起跑步。即使在不跑步的日子里,她也感觉心情愉悦。“永远不要低估自制力的作用,我会尝试不同的方式让自己找到动力,比如我会加入不同的跑步社团,改变自己的跑步路线。”

跑步将布列塔尼带出了自己的“舒适区”,让她变得更加自信。通过当地的一些跑步社团,布列塔尼认识了许多正能量的朋友,让她对自己的生活有了全新的认识。“跑步改变了我的生活,给了我比想象中更多的东西,但目前我收到最大的礼物是通过跑步结识的挚友。”布列塔尼骄傲地说道。

目前,布列塔尼在为四月份即将举行的一项马拉松赛努力训练,这是她第一次参加马拉松的比赛,“我非常兴奋,但也很紧张,因为我要面对巨大的挑战。”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