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克利斯将接受关节镜手术 复出时间术后确定

柴夫03-28 11:3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柴夫报道

北京时间3月28日,今晚赢球的波特兰开拓者也迎来了一个坏消息,球队侧翼莫里斯·哈克利斯将接受左膝关节镜手术。

24岁的哈克利斯本场比赛之前就被球队宣布不会登场,当时的理由是膝盖酸痛。随后球队透露,医生发现这位前锋的膝盖里面存在游离体,需要清除。目前还没有给出哈克利斯的具体恢复时间表,一切要等到手术完成后才能确定。

本赛季至今哈克利斯出战59场比赛,场均得到6.5分2.7篮板。不过这位侧翼在近来重回首发后状态出色,近6场比赛5场得分上双,命中率也逼近了50%,三分球更是超过40%。在这个节点手术无疑会影响开拓者的收官阶段,甚至是季后赛表现。

当他做了自己能做的那些事情后,我们就变成了一支完全不同的队伍。”达米恩·利拉德也肯定了哈克利斯的作用。

从今晚来看,开拓者的调整策略是让埃文·特纳承担更多的出场时间,他今晚打了36分钟,得到14分6篮板,而最近的5场比赛特纳出场时间从未超过22分钟。

NBA  /   开拓者  /   哈克利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