鹈鹕单季产出4个三双先生 追平湖人并列历史第一

柴夫03-28 14:2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柴夫报道

提到三双,人们首先想到的都是韦少、詹姆斯、哈登、约基奇。这些自然都是拿三双如探囊取物般的全能球星,但如果说哪支球队拥有多个三双先生的话,你猜得到答案吗?

在今天103比107憾负开拓者的比赛里,鹈鹕后卫朱·霍勒迪拿到21分11篮板11助攻,拿到了个人本赛季的第一个三双。他也成为了新奥尔良本赛季第4位拿到三双的球员,纵观NBA历史,此前只有1973-74赛季的洛杉矶湖人做到了同样的事情——埃尔莫尔·史密斯(6次)、康尼·霍金斯(2次)、杰里·韦斯特(1次)和吉姆·普莱斯(1次)在那一季都拿到了三双。

本赛季至今,拿到三双的鹈鹕球员分别是考辛斯(3次)、戴维斯(1次)、隆多(2次)和今天的霍勒迪。值得一提的是,只有“浓眉哥”拿到的三双是得分+篮板+盖帽三双,其余三位都是拿到了得分+篮板+助攻的“常规三双”。

一般意义上来说,三双是一名球员全能的表现,当一支球队拥有4位身手全能的球员时,他们的可怕不言而喻。眼下,鹈鹕依然暂列西部第5,领先第9的快艇2.5个胜场,在考辛斯赛季报销的情况下,戴维斯、霍勒迪和隆多先后用出色表现扛起球队。用霍勒迪的话说:“过去一个半月里的每场比赛都是季后赛。”

NBA  /   鹈鹕  /   霍勒迪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