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斯怒二队不争 曼城二少灾难级 还得等罗伊斯?

黄润锋03-28 14:37 体坛+原创

德国0:1巴西

体坛+记者黄润锋报道

尽管德巴一役的比分(0比1)还不算太难看,但从赛后德媒的总结和点评来看,德国民众对大赛当前国家队却近乎自我放弃的表现的愤怒之情跃然纸上。

曼城二少灾难级 还是等罗伊斯吧

《踢球者》指出,二队球员更应该珍惜这次表现机会,但至少萨内没有拿出自己在曼城的表现,或者说配得上自己天赋的表现。这位边路球员在本场比赛中看起来紧张而平庸,有太多无谓的主动丢球,痴迷于过人突破,严重影响球队整体。尤其是态度不够端正,这样根本没法帮助到球队,期待罗伊斯完美回归是最好的办法。

中场方面,萨内的俱乐部队友京多安也是糗态百出,他自己也在赛后坦言还要继续努力,“我们还是可以看到一丝光亮的,但大多数是阴影。今天我们看到,还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我个人的话也一定能继续提升自己。好在,我们还有一些时间。”《踢球者》还提到,埃姆雷·詹是赫迪拉备选的有力竞争者,因为喜当爹而提前离队的鲁迪则没有改善他在国家队的出场顺位。

《西德意志报》的赛后评分显示,京多安和萨内是队内并列最低分(5分),第二位的4分球员有多达6名,替补登场的瓦格纳(3分)已经是最高分了,可见全队表现多么低迷。

二队自暴自弃 克罗斯怒其不争

《世界报》的评论则一针见血:德国队内没有任何一位角色球员能踢出令人信服的表现。克罗斯在接受德国电视二台采访时就对“二队球员”的自暴自弃感到愤怒,“我们几乎没有在前场拿到过球,太容易被断球了。尽管我们有些球员,一度有机会展现自己,但他们没有做到。这是很令人气愤的。”

“今天球队中显然是消极因素占上风,”克罗斯继续说,“我们可以清晰看出,我们正如有些人想的那样,并没有足够强大。我们做到的还太少了。但好的一点是,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

而在《南德意志报》趁热打铁的民意调查中,只有11%的投票者认为克罗斯已经确保进入世界杯名单——而这已经是全队最高的比例了。一共分四个档,有超过半数球迷甚至坚决把萨内、特拉普和戈麦斯投到了“一无是处”那一档。或许德巴一战之前,没有人想过纸面实力和一队不分上下的“德国二队”会落得如此不堪。

据《图片报(体育版)》,德国队主帅勒夫也对球队的表现很不满意,尤其是球员们的态度。“人们会注意到球队里,我们做出了一些改变,我们犯了一些小错误。对于年轻球员来说,这并不容易,他们积累了经验,并从中吸取教训。这不是我们的全部实力,每个人都肯定还能做得更好。”

世界杯  /   热身赛  /   德国队  /   巴西队  /   勒鲁瓦·萨内  /   京多安  /   克罗斯  /   勒夫  /   德甲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