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克利斯成功接受左膝关节镜手术 将于两周后复查

赵伟仑03-29 10:0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赵伟仑报道

北京时间3月29日,据ESPN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报道,波特兰开拓者前锋莫里斯·哈克利斯成功接受左膝关节镜手术,将在两周后接受复查。这样一来,哈克利斯很有可能要在两到三周之后才能迎来复出。

此前,哈克利斯出现膝盖酸痛的症状,缺席了开拓者对阵鹈鹕的比赛。经过进一步检查之后,医生发现开拓者前锋的左膝内存在游离体,必须接受手术治疗才能彻底清除。

对于这名锋线球员来说,这个赛季可谓低开高走,赛季初期担任首发时的状态并不令人满意,较上赛季相比场均数据更是一落千丈。不过,在最近一个月中,哈克利斯重新回到首发阵容当中,表现也有了很大的提升。哈克利斯本赛季共为开拓者出战59场比赛,场均得到6.5分2.7篮板。

本赛季开拓者依旧延续火热的表现,无疑他们想要在季后赛走得更远,可是哈克利斯的缺阵很有可能影响球队季后赛的征程。

今天,开拓者前往客场挑战灰熊,刚刚接受完手术的哈克利斯在家中观看了这场比赛,他在个人社交媒体平台上写道:“很快就回来 #ripcity”。

NBA  /   哈克利斯  /   开拓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