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另类 皮尔斯:我觉得利安杰洛很有可能被选中

于桐03-29 14:10 体坛+原创

近日,绿军退役名宿保罗·皮尔斯在街上接受了美国知名八卦网站TMZ的突击采访,在采访过程中他被问到湖人队新星隆佐·鲍尔的二弟利安杰罗·鲍尔能否进入今年的选秀大会的名单。和大多数人不同的是,皮尔斯并没有鄙夷二球能成功进入联盟的看法。相反地,皮尔斯认为年仅19岁的二球有很大把握在六月的选秀大会中获得进入联盟的机会。

皮尔斯对着摄像机说道:“我认为他有很大的概率能进入联盟,我也衷心希望球家三兄弟都能进入联盟打球,我是所有加州年轻球员的忠实支持者。” 除此之外,皮尔斯也谈到他自己也不确定鲍爹拉瓦尔·鲍尔的梦想——能够看到自己的三个儿子都在联盟中同一支球队打球——能否实现,但他认为在联盟当中还是一切皆有可能。

二球起初在2017-18赛季为UCLA效力,但在去年夏天他来中国做活动期间被抓到在一家中国店铺行窃,他的球员生涯也因此被叫停。随后,他与球家三兄弟中最小的拉梅洛·鲍尔被他们的父亲送到立陶宛职业联赛打球。

尽管二球已经宣布会参加2018年的选秀大会,但是联盟中大多数球探并没有将他的名字写在要考察的名单中。尽管他曾在比赛中轰下72分的惊人表现,但是如果他想征服联盟球探的话,就需要更多上古大神威尔特·张伯伦似的表现。

撰稿:于桐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