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时刻 曝基德纳什希尔将入选2018届篮球名人堂

李辉03-30 00:43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北京时间3月30日,据ESPN记者沃纳洛夫斯基报道,传奇球星史蒂夫·纳什、贾森·基德、格兰特·希尔将入选2018届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

据悉,正式入围的名单将在本周NCAA最终四强的新闻发布会期间公布。

纳什职业生涯曾效力于太阳、独行侠和湖人,其中他最辉煌的成就无疑是在太阳队取得的,2004年夏天重返太阳后,他帮助球队迅速成为了联盟顶级强队,他也凭借出色的表现收获了04-05和05-06赛季的常规赛MVP。整个职业生涯,尽管没能获得总冠军,但纳什8度入选全明星,并在历史助攻榜上高居第三,毫无疑问,他是21世纪迄今为止最成功的控卫之一。

基德的职业生涯同样辉煌,他一共在NBA效力了19个赛季,10度入选全明星、5度入选最佳阵容一阵、4度入选最佳防守阵容一阵,并最终排在NBA历史总助攻榜的第二位和总抢断榜的第二位;2011年,37岁的基德还跟随独行侠队一起获得了总冠军,除此之外,在NBA之外,基德还在2008年以队长的身份率领美国队获得了北京奥运会的金牌。

希尔曾跟随美国队一起获得世锦赛和奥运会的冠军,在杜克大学期间,他还两度当先全美最佳阵容第一阵容,而在19个NBA赛季里,希尔曾7次入选全明星,并在96-97赛季进入了最佳阵容一阵。

除上述三人外,上世纪80年代76队球星莫瑞斯·奇克斯也将入选名人堂,1983年,他以首发控卫的身份帮助76人队拿到总冠军,除此之外,他还四度入选全明星,并四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一阵,而当他在1993年宣布退役时,他还是NBA历史抢断榜的领跑者。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名人堂  /   纳什  /   基德  /   希尔  /   奇克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