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称变“被告”挺惊讶 斥责反诉是为了拖延时间

李婷03-30 10:30

记者李婷报道

去年11月,林丹联合另外几名被广州粤羽羽毛球俱乐部欠薪的球员向广州越秀区劳动仲裁部门提出了仲裁申请,在首次开庭的时候,林丹本人并没有出席,而付迅也没有出席。直至今年2月,广州越秀区仲裁委员会做出裁决,支持林丹等六名运动员的讨薪行为,林丹表示自己在2月份也收到了广州市越秀区劳动仲裁委员会支持讨薪主张的仲裁裁决书。

3月中旬,林丹在比完全英公开赛后回到广州,将仲裁生效证明递交给广州粤羽俱乐部和起跑线公司,然而,林丹等到的并非是拖欠了许久的薪酬,而是一纸诉讼,自己竟然成为了被告,于是3月22日,林丹不得不再次通过微博发声:“第一次当被告居然是因为讨薪。比赛打了,薪水不付,还要浪费诉讼资源。粤羽请尊重事实,不要给羽毛球运动抹黑了。”

林丹讨薪反成被告,这是怎么样的一波操作?原来正是因为林丹在“讨薪”这个案件中胜诉,而广州粤羽方面对劳动仲裁不服,才会向人民法院提起诉讼,因此林丹就成为了这起诉讼里的被告。对于自己突然间成为了被告,林丹觉得“挺惊讶”,因为“他们没有一点点有理的成分在那边”。

林丹在第二次微博发声后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的合同是和广州粤羽签的,而且法人代表是高军。当时大家谈得还不错,包括价钱。当时我们谈到价钱的时候,我相信高军肯定是知道的,他不可能说到后面来说林丹的价钱这么高。我觉得是件很荒唐的事情。你当时觉得高就不要把我引进过去。”

而在事件进行到这里的时候,高军已经不大愿意接受记者的采访,表示“自己不方便再说什么,一切交由律师来处理”;而在林丹首次微博讨薪后承诺会变卖财产来支付薪酬的付迅则说,由于和河源市的合作中有款项没有拿到,所以自己现在的确无法筹集到足够的薪资来支付林丹的薪酬。

可见,从目前的态势来看,林丹的“讨薪”事件远远还不会结束,林丹最新的表示是:“有人在拖延时间,甚至反诉我们,希望中国法律是有公义的”。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