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者故事丨一周7场马拉松 49岁跑者为儿童募善款

刘七七03-30 17:30 体坛+原创


体坛+通讯员刘七七报道

49岁的曼迪•哈雷完成了一项了不起的成就,她在短短一周时间内跑完了7次马拉松。她通过跑马拉松来募集资金救助在伊普斯威奇的伍德兰精神健康中心的患者,而曼迪下决心这么做是因为她受到了一名叫查理•尼克尔斯的四岁男孩的鼓舞。

查理被诊断出患有线粒体疾病,但是曼迪说,他总是以大大的微笑示人,让待在他身边的人完全感受不到病魔的恐怖,因此也有了更多的勇气去面对生活的挑战。从2011年开始,曼迪已经坚持跑完了超过100场马拉松,所获得的奖金和赞助全部捐给了“百合花基金会”来帮助更多和查理一样受到类似疾病困扰的家庭。

“跑步能帮助到像查理一样的孩子,我对我们已经取得的成果感到非常荣幸,对那些伸出援手的人我也心怀感激。当然如果没有我的家人、朋友和同事,我也没法实现我所达成的一切。”截止至目前,曼迪已经为基金会募集了6000多英镑的善款。实际上,曼迪本人的经历也并不是一帆风顺,她曾在2011年的一场马拉松比赛中,弄伤了髋骨。她挣扎着跑完了最后7英里才肯接受治疗去医院,如今她也克服了伤病的痛苦,重新回到赛道上为慈善奔跑。

她在一封公开信中说道:“查理,这个四岁的小男孩,他不能正常地通过语言来和外界交流,也不能自如地奔跑行走,甚至无法看清楚这个世界,但他却用对生活的热爱温暖了每一颗心灵。”这也仿佛就是曼迪•哈雷自己本人的写照,她通过不断的奔跑让自己对这个世界的善意散播出去,让更多的人加入这项健康的运动,再和她一起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