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帕莱蒂明确表态明年留任 不会跟着萨巴蒂尼跳船

宁穆03-31 10:2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宁穆报道

一场50的大胜后国际米兰又将重新上路,而在德比面对AC米兰之前,本轮的赛程对他们还算轻松,面对联赛倒数第2的维罗纳,斯帕莱蒂下令全队拿下比赛。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这位来自托斯卡纳的主帅也明确表态,自己下赛季将会留任。

“我们需要一场胜利来准备和AC米兰的补赛,这是对精神层面最好的训练,没有比拿下这场比赛更好的准备方式了。我希望在这里祝贺斯蒂法诺·维基(国米青年队教练),他率队在维亚莱乔杯上取得了冠军,完成了一项非常艰难的任务。”对于和维罗纳的比赛,斯帕莱蒂表示,“我会在比赛当天早晨决定名单,因为这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我们需要带着一些愤怒去面对这场比赛,然后才能实现一些伟大的目标。”

过去一周国际米兰发生了一些人事上的变动,苏宁集团体育总监萨巴蒂尼辞职。对此,斯帕莱蒂说道:“我对他的离去感到非常遗憾,但我想说这样的人事变化不会对球队产生任何变化,真正配得上国际米兰的人应该继续为国际米兰变得越来越好而前行,这句话既是对我说的,也是对全队所有人说的。”

莫拉蒂在萨巴蒂尼辞职后曾表态,国际米兰没了他会变得薄弱,斯帕莱蒂则表示自己不会跟着跳船,“我很喜欢国际米兰和米兰城,我非常乐意在这里工作。”媒体很关心他的续约问题,斯帕莱蒂表示:“我的合同还没有到期,我们已经开始和球队主管沟通夏天去美国集训的计划。我现在是国际米兰的主帅,下赛季也将继续担任这一角色。有时候所谓的合同只不过是媒体造势,这完全是你们的事。”

对于那些外租的球员斯帕莱蒂也表明了态度,“孔多比亚本赛季的表现非常棒,这样的孔多比亚对我们而言非常有用,但要取决于巴伦西亚是否激活买断条款。长友佑都和若昂·马里奥踢了些非常有意思的比赛,加布里埃尔进球了,在有人质疑他不能的时候。拉菲尼亚想留下来,我问他是否喜欢国米,是否喜欢米兰城,他说‘是的’。”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