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数说:姆巴佩造3球 大巴黎收获法联杯五连冠

李辉04-01 05:3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法国联赛杯决赛

巴黎圣日耳曼3-0摩纳哥

(8’、85’卡瓦尼、21’迪马里亚)

8’姆巴佩突破3人后在禁区内被放倒,裁判判罚点球,卡瓦尼主罚一蹴而就。巴黎1-0

21’姆巴佩右路送出精准斜传,迪马里亚突入禁区后左脚低射破门。巴黎2-0

85’姆巴佩脚尖一捅送出直塞,卡瓦尼点球点附近抽射破门。巴黎3-0

巴黎圣日耳曼阵容:特拉普/阿尔维斯、蒂亚戈·席尔瓦、金庞贝、尤里/维拉蒂(70’洛塞尔索)、拉比奥、德拉克斯勒(81’迪亚拉)/姆巴佩、卡瓦尼、迪马里亚(52’帕斯托雷)

摩纳哥阵容:苏巴西奇/西迪贝、格里克、热梅尔松、拉吉/勒马尔、法比尼奥、穆蒂尼奥(盖扎尔)、罗尼·洛佩斯(73’迪阿克哈拜)/蒂莱曼斯(45’约维蒂奇)/法尔考

【数说】

【5】这是大巴黎连续第5年捧起法国联赛杯的冠军,这也是该项赛事最长连冠纪录。

【82】姆巴佩本赛季36场比赛打进19球并奉献16次助攻,平均每82分钟制造一粒进球。

【31】姆巴佩职业生涯已经奉献了31次助攻,其中15球是在他为大巴黎效力期间取得的。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法甲  /   大巴黎  /   摩纳哥  /   卡瓦尼  /   姆巴佩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