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琳自曝发火真因:被主裁骂gun 想努力做个好球员

陈冷04-01 23:09 体坛+原创

因为裁判,鲁能大将戴琳时隔许多再度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平台。4月1日下午,在中超第4轮山东鲁能0比2不敌贵州恒丰的比赛中,鲁能铁卫在下半时因为犯规吃到黄牌,并与主裁判发生口角。赛后,戴琳在社交平台公布了动怒的原因。

在鲁能与贵州一战进行到第53分钟时,戴琳在本方禁区前防守时对贵州外援切里犯规,主裁判王迪火速赶到,第一时间向戴琳出示黄牌。对此,戴琳一下子怒了,他不断示意裁判,对手在拿球突破前先手球了!但是,王迪并没有理会。鲁能铁卫的坏脾气彻底爆了,王大雷等队友见事态发展不对,急忙拉走了戴琳。而戴琳仍然喋喋不休,嘴里还骂着脏话。在这之后,戴琳还试图找主裁判理论,但幸好被队友们劝住。鲁能主帅李霄鹏见事态不妙,在戴琳染黄后2分钟就将其换下。

北京时间4月1日晚,戴琳在个人社交平台上道出了自己情绪激动的原因,戴琳写到:“好久不见,想说一句,我不会因得到黄牌而动怒,然而正常理论得到裁判的一句“gun”我才有些激动。今天确实有些过激,但互相尊重真的很重要。我是急脾气,但我也想努力做个好球员。我今后会把重心多放在比赛中。”(陈冷)

戴琳  /   王迪  /   鲁能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