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拉尔多:梅西想比肩马拉多纳还差一座世界杯

朱斯蒂04-02 10:3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朱斯蒂报道

梅西还是马拉多纳?自从梅西横空出世以来,他就一直被拿来与马拉多纳作比较,两人谁更伟大,是球迷乐此不疲的话题。梅西在俱乐部的成就远超马拉多纳,但在国家队他总是差了一口气,201420152016三届大赛杀入决赛,却总是功亏一篑,而马拉多纳最大的成就,无疑是1986年世界杯率领阿根廷夺冠,那届世界杯官方纪录片的名字直接就是《英雄》——那是一届属于马拉多纳的世界杯。

阿根廷三大神祇:梅西、教皇、马拉多纳。

1986年阿根廷主帅比拉尔多用“马拉多纳+10”的战术成功夺冠,接下来的1990年世界杯也再度杀入决赛,他近日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表态,梅西如果想要和球王马拉多纳比肩,一座世界杯奖杯是最起码的,“梅西常被拿来和马拉多纳比较,但要达到那样的高度,他需要把世界杯带回阿根廷。”

“大鼻子”对今夏阿根廷的世界杯之旅充满信心,“有机会。梅西应该被赋予绝对自由,不承担任何防守任务。这支球队比2014年时强了很多,而当时我们本应赢的,我们比德国队更好。”至于上周对西班牙16的惨败,比拉尔多庆幸那是发生在友谊赛,而不是世界杯。

2014年世界杯梅西功败垂成。

梅西  /   马拉多纳  /   比拉尔多  /   阿根廷队  /   世界杯  /   西甲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