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点!广西业余足球赛爆发群殴 一球员耳朵被咬掉

黄何04-02 11:30 体坛+原创

说到中国足球,更多的人都是充满了伤心和无奈,而就在前两天,中国业余足球联赛再次上演全武行,伤人的方式更是不堪入目。

在北京时间3月31日(上周六),南宁大学“老野杯”的一场比赛中,粤桂球会对阵马路队。在本场比赛中,双方球员也是上演了全武行,在视频画面中,双方球员相互追打,多人倒地围殴,场面十分的混乱不堪。

而在这次冲突中,有球员的伤人方式也是让人不堪入目,在这场冲突中发生了咬人事件,粤桂球会41号球员的耳朵被马路队27号球员咬伤,画面十分血腥!就在现在中超的高压政策下,中超、中甲联赛已经基本看不到类似的群殴事件,但是如何规范业余联赛也成为了一大难题。

在之前的很多业余联赛中发生过很多荒唐的事件,球员殴打裁判、对手之间群殴。

2015年06月,在海口进行的一场业余足球比赛中,一场简单的争吵升级成了群殴打架,从当时曝光的视频中可见,3到4人追打一上身赤裸的球员,并在其倒地后,猛踹其头部,行为极其恶劣。

2014年10月3日,在哈尔滨举行的全国业余联赛北区决赛中,沈阳河畔队和天津万腾队发生冲突,最终球员和家属70余人投入到群殴之中,当时的报道显示天津万腾队多名球员住院。

最恶劣的业余比赛斗殴事件实在2005年,鲁中足球冠军杯最后一场淄博星期天对阵潍坊魔鬼队,潍坊魔鬼队37岁队员刘晓雷被群殴重伤,3天后死亡,球队被中国足协禁赛三年,相关涉案人员被判刑。

目前多数中国各地的业余足球联赛组织较为混乱。有数据显示,在全国范围内,每年因业余足球活动发生的纠纷事件高达500起以上。业余联赛的混乱,已经到了令人无法忍受的地步。

业余足球乱象大行其道,主要是对业余球队来说,他们并不在乎禁赛处罚。毕竟中国足协对宏兴所能开出的最高处罚,也不过就是取缔一切比赛资格、涉事球员终身禁赛,但这对业余球队来说根本不痛不痒。正是因为中国足协管了用处不大,司法机关介入不多,业余俱乐部才成为监管的盲区。

业余联赛  /   广西  /   老野杯  /   南宁大学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