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后视角独特?鲨鱼儿子:球二可以进NBA 他哥罩他

柴夫04-02 17:3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柴夫报道

当鲍尔家族的次子利安杰洛·鲍尔宣布参加今年的NBA选秀时,人们的反应大多是嗤之以鼻。这位从UCLA退学的球员身体素质平平,各项技术也不够突出,是鲍尔兄弟中资质最差的一个。但并非所有人都不相信他能被选中,比如“大鲨鱼”奥尼尔...的儿子,沙里夫·奥尼尔。

近日,TMZ体育在街头采访了这位未来有望进入NBA的名门之后,和其他那些正经分析“球二”技术和能力的专家及球探不同,沙里夫为我们带来了00后的新潮观点。

我觉得他可以被某支球队选中,因为他的哥哥已经在联盟里了,而且我觉得他家给他搭建了一个不错的平台,有这些就能让他进入NBA了。”沙里夫说。

所以就是,鲍尔家族的名气和“势力”可以让利安杰洛成功登陆NBA?奥尼尔儿子思考问题的角度还真是出人意料。

“球二”近日曾在一场热身赛里爆砍72分,但那场比赛的水准根本没有参考价值。此前退役名宿保罗·皮尔斯也曾表示“球二”有机会进入NBA,但他的理由更玄幻,他觉得“在这个联盟里一切皆有可能”。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