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宣布拉文赛季报销 扣篮王重回巅峰还需时日

李辉04-03 03:11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北京时间4月3日,据《芝加哥论坛报》记者K.C.约翰逊报道,公牛队宣布,球队后卫扎克·拉文和克里斯·邓恩本赛季将不会复出,他们的17-18赛季已经提前结束。

去年2月十字韧带撕裂后,拉文直到今年1月才复出,他所效力的球队也从森林狼变成了公牛,本赛季,他共为公牛队出战24次,场均可以贡献16.7分3.0次助攻,但他的投篮命中率仅为38.3%,而自从3月18日以来,拉文就因为膝盖的伤势缺席了球队的所有比赛,毫无疑问,拉文距离重回自己的最佳状态还需时日。

和拉文一样,邓恩也是在去年夏天被森林狼交易至公牛,相比森林狼时期的碌碌无为,邓恩本赛季在公牛证明了自己4号秀的身份,在他为公牛队出场的52场比赛中,他场均可以拿到13.4分6.0助攻和高居全联盟第三位的2次抢断,这些数据相比上个赛季都取得了质的飞跃,但由于脚趾的伤势,3月18日之后,邓恩也缺席了球队的所有比赛。

邓恩下个赛季毫无疑问将继续留队,并会被作为球队的核心来培养,拉文的情况则相对复杂,他的合同将在今夏到期,尽管球队也将其看作是未来核心架构中的重要一员,但考虑到伤势的严重性,这位全明星两届扣篮王能否留队还犹未可知。

拉文此前也谈到了他今夏的前景,对于留队他表示乐观,“很多人会为之努力,经纪人还是球队的管理层,他们会达成对自己更好的协议,但我认为现在的情况有些不同,因为我们和球队之间彼此尊重并相互理解,我们之间没有怀心思,所以我认为一切都会很顺利。”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拉文  /   邓恩  /   公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