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宁亚冠展露中超硬哨风范 20分钟吹3点球+8黄1红

陈冷04-03 13:00 体坛+原创

真敢判,真敢吹!名哨马宁近来把他的“硬哨风范”从中超延展到了亚冠。北京时间4月2日晚,在2018年亚冠小组赛D小组阿联酋阿尔艾因主场与沙特阿尔希拉尔的强强对话中,担任本场主裁判的马宁竟然在上半时20分钟内判给艾因三粒点球。此外,马宁还在本场比赛出示了8张黄牌,还在比赛最后阶段将艾因球员拉赫曼罚下。

众所周知,马宁是近年来国内足坛有名的硬哨。在中超上海德比中,马宁曾在单场向两队球员出示了9黄3红。一向以执法果断、严格著称的马宁,此次在亚冠赛场上生动展现了一把硬哨特质。比赛第23分钟,在阿尔艾因一球落后的情况下,“海湾梅西”奥马尔杀入禁区后被对方后防球员放倒在禁区内,马宁果断判罚点球。然而随后奥巴尔却将这粒点球罚丢。

比赛进行到第38分钟,奥马尔再度被对方后卫放倒,马宁再度判罚点球。这次,马库斯-贝里终于将点球罚进。

在比赛第45分钟,艾因又有球员杀入希拉尔禁区内被放倒,马宁本场比赛第三次指向了点球点,马库斯-贝里再度罚入点球,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

在全场比赛伤停补时阶段,阿尔艾因队阿卜杜拉赫曼后方铲球犯规,马宁向其出示本场比赛第2张黄牌,将其罚下。

本场比赛,马宁除了判罚了三粒点球之外,还出示了8张黄牌外加1张红牌,做出“钢铁硬哨”级的判罚。不过,纵观全场比赛来看,马宁的这些点球和红牌判罚并没有明显争议。(陈冷)

亚冠  /   马宁  /   阿尔艾因  /   阿尔希拉尔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