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体育】欧冠前瞻:斑马军团欲死磕银河战舰

吉祥体育04-03 12:41

4月4日02:45,欧冠1/4决赛的一场重头戏将在尤文图斯竞技场拉开帷幕,尤文图斯将坐镇主场迎战皇家马德里!这对上赛季欧冠决赛的老冤家本赛季欧冠1/4决赛狭路相逢,虽然去年欧冠决赛折戟威尔士,但尤文图斯在主场面对皇马的战绩还是相当可观的,本场比赛究竟是尤文捍卫主场打响复仇第一枪还是银河战舰再次先声夺人呢? 

本赛季对老妇人来说可能算是近几年最困难的一个赛季了,他们的世界级后防大师博努奇在今年夏天加盟了AC米兰,传奇门将布冯也多次向媒体披露这很可能是自己的最后一个赛季,而在积分榜上,那不勒斯对冠军的执着让他们不得不在联赛中再次投入重兵,他们的边路大闸桑德罗也遭受了伤病的困扰,能否出战与皇马的比赛仍然是一个疑问。这对斑马军团来说绝对是一个不小的打击,而他们的头号进攻手伊瓜因最近也是陷入了进球荒,对阵旧主皇马,伊瓜因急需找到自己的感觉。此役斑马军团能否在主场打响自己的复仇第一枪,就看他们的表现了!

从赛季初的各种离奇比赛,到现在的逐渐走向正轨,你不得不佩服这支皇马,而他们的当家球星C罗,从赛季初的低迷,被各路媒体嘲笑为断崖式下滑,如今用一粒一粒的进球重锤着他们的脸蛋,不得不说,本赛季的葡萄牙人仍然是地球最佳射手之一,欧冠模式的C罗有多么可怕,不用多说,皇马最近取得了五连胜,虽然西甲冠军看起来已经失去了悬念,当欧冠三连冠的神迹才是银河战舰最想达成的目标,而本场比赛吉祥体育给出尤文图斯独赢2.98赔率,皇马2.51的赔率,和局3.25。让球盘赔率尤文1.13,皇马0.81。此役看好平局,皇马再次面对老对手尤文图斯,能否再次度过难关?吉祥体育免费直播我们一起期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