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诺埃尔&塞弗罗沙因违反禁药条例被禁赛5场

陆离04-04 02:4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陆离报道

北京时间4月4日,NBA官方宣布,独行侠队中锋诺伦斯·诺埃尔和爵士队前锋塞弗罗沙因违反NBA禁药条例而被处以禁赛5场的处罚。

诺埃尔的禁赛处罚将从独行侠今天上午与开拓者的比赛开始执行,塞弗罗沙的禁赛处罚则将从下赛季常规赛或今年季后赛当他可以开始上场比赛时开始执行。

去年夏天,诺埃尔以1年419万美元的资质报价重返独行侠队,本赛季受到伤病的困扰,他只代表球队出战了30次,其中首发6次,场均拿到4.4分5.6篮板。

这次禁赛不仅意味着他的17-18赛季已经提前结束,同时也将进一步影响他今夏可能拿到的合同金额。

独行侠队原本在去年给诺埃尔开出了年薪超过千万的合同,但这名毕业于肯塔基的中锋为了更高的合同暂时放弃了这份肥约,然而他错误的估计了形势,最终只能拿到419万年薪的合同,而由于本赛季的糟糕表现,诺埃尔今夏再想拿到千万年薪合同已几乎不可能。

塞弗罗沙在今年1月接受了膝盖手术,他的赛季已经提前报销,因此他将从下赛季开始执行5场的禁赛,在本赛季代表爵士队出战的38场比赛里,瑞士人场均拿到8.2分4.2篮板。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诺埃尔  /   塞弗罗沙  /   爵士  /   独行侠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