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伦丁接受膝盖手术赛季报销 公牛力争状元签

敦宇飞04-04 11:49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今天早些时候,芝加哥公牛队宣布,球队后卫扎克·拉文和克里斯·邓恩都不会在本赛季打比赛了。

现在,公牛后卫登泽尔·瓦伦丁也加入到了他们的行列中来。

来自NBC体育记者的爆料:公牛队宣布,球队后卫瓦伦丁会接受左膝关节镜清理手术,将缺席本赛季剩余的所有比赛。瓦伦丁是2016年的首轮秀,本赛季是瓦伦丁职业生涯的第二个赛季。公牛队在本赛季还剩下五场比赛。

瓦伦丁会在美国时间周三接受手术治疗。这是瓦伦丁篮球生涯第三次手术,之前是在高中时期和在密歇根州立大学打球时期。他的上一次手术是在2015年12月。

一位瓦伦丁身边的消息人士透露,这只是个小手术,不会影响瓦伦丁的职业生涯。

不过球员身边的密友和消息人士通常会“报喜不报忧”,无论手术大小,消息大概都是类似的。

瓦伦丁在他职业生涯的第二个赛季表现出色,现在值得关注的是膝盖手术是否会影响他的运动能力,以及是否会对他未来职业生涯产生影响。

公牛现在在摆烂,瓦伦丁没必要等到赛季结束再接受手术,现在最重要的问题就是手术成功,并在下赛季开始前恢复到最佳状态。几大主力不打,公牛可能离高顺位选秀权更近一步。

撰稿:敦宇飞

NBA  /   公牛  /   瓦伦丁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