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辣图】美臀致富,证实了哲学的实用价值

王勤伯04-04 12:00 体坛+原创

/王勤伯

哲学不是成功学,哲学家伯辣图也不是成功学者。

但有时候读到个别励志故事,伯辣图还是蛮感动的,例如下面这个农家女成为美臀女王的故事。

这位名叫高倩的女孩出生在辽宁铁岭农村,家境贫困。高中毕业以后,她的出路注定就是成为亿万打工人口里的一员。

出于对体育锻炼的喜好,她决定去吉林学习健身教练课程。课程培训费7000多元,公司出6000元,剩下的1000多元让家里帮忙出,高倩甚至面临父母的极力反对。

一开始在健身房工作,无名无姓的高倩并没有客户来买单独辅导课,她只能拿每月1100元基本工资,住在廉租房里,和蟑螂为伴。

但在逆境中,她一直没有放弃对自己的严格要求,无论是锻炼还是节食从不放松,不仅把身体练得健康性感,还热心在网络上分享自己的健身视频。

高倩就这样悄悄成为网络红人,粉丝越来越多。2017年,高倩参加了一次全国性的健美大赛美臀组比赛,一举夺得冠军。

从此之后,“美臀冠军”的粉丝很快超过百万,她通过做直播让自己迅速致富,还投资海鲜店,现在,她每个月的直播、代言和投资收入超过7万元,超过很多家庭的总收入。原本给自己许愿21岁前买部车的高倩,早早实现了人生目标。

为了庆祝这个动人的励志故事,今天我们“世界罩杯”栏目特意请来了菲律宾女演员达芙妮·乔伊。

伯辣图说,亲爱的达芙妮,美臀致富的故事,说明了哲学也有其独特的实用价值。

今天是“伯辣图”第406期,本栏目已连载超过400期,欣赏往期精彩图文,最便捷的方式是在手机上下载体坛加app↓↓↓

本栏目长期征诗,有意投稿者可直接在当天“伯辣图”文末评论留言,或者在新浪微博私信“Alain王勤伯”。

昨日征诗佳作:

网友Roy Clarkson

《饮酒》

半入细雨半入夜,

凉风习习沁心田。

欲知春光何处好,

还将玉友饮明月。

网友Woody

放飞心灵——有感非洲友人踢球

2018.04.03于武大)

傍晚,

走出办公室,

迈进武大,

漫步校园。

夕阳下的珞珈山,

淋漓斑斓。

民国建筑,

相映其间,

韵味非凡。


一群非洲留学生,

驰骋操场,

激情尽燃。

青春洋溢,

幸福满满,

无不令人赞叹。


人生处处皆风景,

不是没有发现,

而是,

没有腾空欣赏的心田。

偶尔,

剔除浮华,

宁静内心,

驻足观看。

顿然,

拨云见雾,

天地宽。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