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时瑜亮!老虎与老米同组试场奥古斯塔

高尔夫大师04-04 13:10

高尔夫大师杂志报道

与老虎的职业生涯巅峰期同时代的顶尖球手,都是既幸运又痛苦的。一方面作为老虎的对手,共同将高尔夫运动带向更高的高度,收获巨大的商业价值的同时更亲历这个伟大的时代。而另一方面无论做得多好,头顶始终有统治着赛场的老虎。

老米的职业生涯收获了43个美巡赛冠军,包括5个大满贯冠军。这是一项伟大的成就。然而同时代的老虎拥有79个美巡冠军头衔,其中多达14个大满贯胜利。

米克尔森的世界排名最高来到第二,在他的巅峰期,世界第一属于统治级的老虎。同样在运动员收入榜上,老虎与老米同样长时间位列前两名。

不过,赛场上是对手,更是战友。老虎受伤的日子里,老米不止一次表示希望他能满血重返赛场。在这个年轻后生无比生猛的时代,这两位老将依然有着接管比赛的实力与信心!

美国当地时间4月3日,老虎与老米再度共同试场奥古斯塔,两人在这里一共拿下了7个大师赛冠军,可谓这个时代最会打美国大师赛的球员!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