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斯出战14分钟获全队掌声 勇士不仅捡宝还造宝

柴夫04-04 13:42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柴夫报道

勇士客场111比107击败雷霆的赛后,金州人的更衣室内传出了一阵掌声,主教练史蒂夫·科尔之后透露那些掌声是送给达米安·琼斯的。

谁是达米安·琼斯?他是勇士2016年在首轮最后一位选中的内线,上个赛季他总共打了10场比赛,本赛季在今天之前他也只打了10场,场均1.6分0.9篮板。

为什么要给他掌声呢?

那是给DJ(琼斯)的。他在整个赛季里付出了很多,球队帮助他取得了进步,球队的训练师一直在帮他练习。达米安和奎因·库克,他们整个赛季都在努力训练,他们找到方法彼此促进。达米安配得上那些称赞,他工作非常努力。你可以看到他在场上所展现的身体对抗,这是一个很有意思的机会,可以看到达米安能做到些什么。”科尔解释道。

在卢尼受伤的情况下,琼斯今晚获得了14分钟的出场时间,这当然和他自身的出色表现有关。这位大个子抓住机会4投全中,拿到8分2篮板的同时还完成了1次盖帽。

“我们都为达米安感到骄傲,他抓住了机会。他今晚的表现很好,上篮、投篮、防守,希望他能继续进步。他是个怪才,身高很高却有很快的速度,他知道我们怎么打球,所以很快融入了进来。”杜兰特也为小弟送上了称赞。

这恰恰是勇士最可怕的地方,尽管他们有着令29支球队羡慕的四巨头,但他们丝毫没有放松对角色球员的要求,这让金州获得了可怕的板凳深度——想象一下目前的马刺再多加两个莱昂纳德?除了琼斯,库克也延续了自己此前的出色状态,今晚6投4中拿到了12分6助攻0失误。

他已经证明了自己,无论我们是否人手短缺,他都可以打出很好的表现。他能得分,但是因为他身边总有很好的球员,所以体现不出来他的特点,但他现在展现出来了。”德雷蒙德·格林如此评价库克。

在库里缺阵的这段时间,库克一次次刷新着人们对自己的认知,他已经连续11场比赛得分上双了。他和琼斯这样的球员证明了勇士是怎样一支可怕的球队,建立在这样体系之上,每一位球员都能发光发热。

NBA  /   勇士  /   达米安·琼斯  /   库克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