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名记:黄蜂已接近和前湖人总经理达成签约协议

李辉04-05 09:1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北京时间4月5日,据ESPN记者沃纳洛夫斯基报道,消息人士透露,黄蜂已经和前湖人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展开了合同谈判并且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双方有望在近期达成一份正式合同。

沃神指出,若最终达成一致,库普切克将担任黄蜂的篮球运营总经理一致。

此前,黄蜂队正式解雇了他们的总经理里奇·丘,自那之后,黄蜂队就在积极寻找新的总经理人选,拥有丰富经验的库普切克就在此时脱颖而出。

2017年2月,在以不同身份为湖人队服务了35年之后,库普切克被球队解雇,但不可否认的是,这位63岁的前湖人总经理有着非常出色的能力,在他在任期间,他帮助湖人队多次夺得总冠军,并且引进了无数大牌球星。

黄蜂队本赛季战绩不佳,目前已无缘季后赛,球队两大核心沃克与霍华德今夏都存在离队的可能,对于他们来说,拥有一位经验丰富的总经理迫在眉睫。

因此,如果能够最终签下库普切克,黄蜂队今夏的一系列运作着实令人期待。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库普切克  /   湖人  /   黄蜂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