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娜古雅沙重回女足战亚洲杯:不轻敌 拿下泰国!

中国足球队04-05 11:30

当地时间4月4日16:45,中国女足国家队在安曼市国际体育场进行了官方训练。

训练过后,再次归队的赵丽娜和古雅沙接受了采访,谈及本次回归国家队的心情,赵丽娜说:“能够再次跟大家一起战斗、一起训练、一起努力,我很开心,其实这么久没有见,我也很想念大家。”关于归队后自己的状态,赵丽娜坦言:“最近在很努力地找回之前比赛的状态,以做好准备为主。我这次回来,是为了跟大家一起战斗,我会尽力恢复到自己最好的状态。不论我上不上场,即使坐在替补席,能够跟大家一起努力,本身就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对于首场迎战泰国女足,赵丽娜很有信心,“第一场比赛一定要拿下,现在队伍的状态调整得很不错,我相信我们会赢得这场比赛!”

当被问到归队的感受,一年后回归国家队的古雅沙说:“我会尽自己所能,希望自己能够在这次比赛中为队伍尽一份力。虽然很久没有踢过国际大赛,但是我相信到了场上,我还是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发挥。”同时,古雅沙也客观分析了泰国女足:“我们不能轻敌,泰国队的反击很快,队伍非常有特点,不过只要我们做好自己,还是能够赢得比赛。”关于外界对于古雅沙的期待是否会成为压力,古雅沙说:“压力一定会有的,但是我们需要把压力转化为动力,让球迷看到更好的我们!”

明天,中国女足就将迎来本次女足亚洲杯首战,祝姑娘们好运!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