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脸NBA】保证书全是假的 KD从追梦那都学了啥?

柴夫04-05 16:3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柴夫报道

在NBA联盟,成功的决策者都是相似的,但失败的决策者却各有各的昏招。放走璞玉,换来麻烦,弃用良才...这些人早晚有一天会打了自己的脸。

大范甘迪 活塞

打脸指数:★★★★

言论:“格里芬是五届全明星球员,在联盟中的排名在前十五位。今年他只有28岁,我们虽然知道他的伤病史,这是很冒险的一点。但是冒险尝试是值得的,因为他给我们带来了很多天赋。如果我们能拿到10连胜,格里芬在球队中的作用发挥出来,我们一定不会后悔之前所做的决定。”(1月31日)

事实:今日不敌76人之后,活塞正式无缘季后赛,而且格里芬早已躺在了伤病名单里。

如果拿到10连胜肯定不后悔...那如果拿不到10连胜,球队还无缘季后赛,而且格里芬真的因伤倒下了呢?

大范甘迪无疑扮演了本赛季最糟糕决策者的角色,他用足以竞争年度最差交易的运作狠狠打了自己的脸,然后成为了所有人的笑柄。在格里芬的交易刚刚达成时,几乎所有人都不看好活塞的前景,最终结果也证明了群众的眼光是雪亮的,

正式无缘季后赛的活塞已经宣告了今年的失败,接下来的问题是,范甘迪能说服老板现有的阵容可以帮他们在明年取得成功吗?

森林狼管理层

打脸指数:★★

言论:森林狼送走卢比奥不久后立刻签下蒂格,他们自认完成了理想化的升级,因为蒂格的进攻能力比卢比奥更强。(7月1日)

事实:最近卢比奥重回明尼苏达一战射下5记三分拿到23+7,带领爵士24分屠杀老东家。

“我是不可能缺席这场比赛的,这是一场重要的比赛,我充满了自信。”卢比奥在回到明尼苏达后的这句话已经说明了一切。

回望去年夏天,虽然表面上是和平分手,但卢比奥和狼队管理层实际上和决裂无异。这名后卫当时就说了,“被球队交易并不是一件令人高兴的事情,过去这六年我所经历的事情看起来有些荒唐。每一年夏天,我的名字都会出现在交易的流言之中。”可见狼队管理层并未尊重过西班牙人,他们只是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交易方案。

直到去年夏天森林狼敲定蒂格,他们终于放心送走了卢比奥,从这一刻起西班牙人就下定决心要证明他们犯了大错。这一战蒂格因伤没有出战,但这并不妨碍卢比奥的爆发,一向被认不善投射的他三分球6投5中,砍下全队最高的23分,狠狠地打了老东家的脸。

肯尼·阿特金森 篮网

打脸指数:★★★

言论:“贾利尔(奥卡福)已经接近回归,他一直向助教们学习我们的体系,我们觉得他准备好得到一些时间了。”(1月2日)

事实:阿特金森所说的给奥卡福时间,就是让他打28场,场均上10分钟而已。

篮网不是一支季后赛球队,他们甚至也没有选秀权,这支球队本赛季的唯一目的就是让队内的球员最大限度地展现自己,然后为将来做计划。可就在这样的情况下,主教练阿特金森依然不愿意给奥卡福太多出场机会,这不禁让人好奇,你们当初为何要把人家换来呢?

从费城“监狱”到布鲁克林,所有人都觉得奥卡福终于能得到机会了,可现实却相当残酷。就在阿特金森表态会逐渐给奥卡福机会之后,他打了自己的脸。这位教头时不时就将奥卡福按在板凳上,给他出场机会也不过是10分钟左右,直到最近阿特金森又改变了说法,他表示:“我承认我们给贾利尔的时间不多,这是因为他没赶上季前赛训练营。”

你们赛季中期把他人家换来,却遗憾表示他打不了是因为没赶上季前赛?阿特金森打自己脸的时候简直轻描淡写,但今夏就将成为自由球员的奥卡福真是倒了大霉。

凯文·杜兰特 勇士

打脸指数:★★★★★

言论:“我昨晚就是个混蛋,我太蠢了,真的。我不该揪着那球一直发牢骚,无论联盟怎么处罚我我都愿意接受。我多么希望自己可以更好地应对昨天的情况,很显然当时我有些太激动了。我可以做得更好,这是一次很好的教训。”(1月25日)

事实:时隔两个月,杜兰特在复出面对雄鹿的比赛中再次抱怨裁判,最终上半场就连吃两T被驱逐。

总跟“追梦”格林在一起的话,你的防守肯定能提升,脾气估计也得变差,这一点在杜兰特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就像格林一再表态自己会控制好脾气,却一再做出一些冲动行为,杜兰特也学会了这个套路,甚至比格林加了一个“更”字。

在他复出面对雄鹿的比赛中,就因为一次上篮没有得到哨子,杜兰特几乎放弃了比赛,不停地在裁判耳边抱怨者,直到连续领到2次技犯被驱逐出场。当值裁判事后表示:“他因为讲脏话吃到了第一个T,但是他的言语更加过分,所以就吃到了第二个。”而这已经是杜兰特本赛季第5次遭遇驱逐了,要知道他此前11个赛季只有2次被逐而已。

这时候再看看他上一次被驱逐之后说的那些话,杜兰特把教训记在哪了呢?

NBA话题  /   打脸  /   杜兰特  /   卢比奥  /   范甘迪  /   格里芬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