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后赛再现危机 加索尔:我们犯错误的空间更小了

陆离04-06 02:5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陆离报道

在周一击败火箭队后,马刺队被视作已经基本确定了一个季后赛的名额,然而过去两天在洛杉矶,他们却分别输给了快艇和湖人,形势再度危机。

截至目前,马刺队以45胜34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5,他们领先西部第9的掘金队只有1.5个胜场的优势,稍有不慎就有可能掉出前八。

“我们需要明白接下来的每场比赛都是季后赛,都是季后赛抢七。”马刺控卫德章泰·默里在球队昨日输给湖人队后说道。“我们需要战斗48分钟,如果比赛像今晚那样打入加时赛,那么我们需要准备更长时间的战斗,我们需要做好一整晚竞争的准备,我们有些比赛打得很出色,但有些时候我们却单节让对手拿到38-40分,这最终伤害了我们。”

“我们正团结在一起。”默里继续说道。“有件事我可以明确的告诉你们,我们正团结在一起,当你输掉比赛时,你很容易失去专注度,但我们现在依旧互相信任,目标一致。”

马刺队本赛季常规赛还剩下3场比赛,分别是主场对阵开拓者和国王,以及收官战客场对阵鹈鹕,如果能够打入季后赛,那么波波维奇就将率队连续第21个赛季打进季后赛,从而追平菲尔·杰克逊保持的NBA历史纪录。

保罗·加索尔则表示马刺队现在犯错的空间已经很小了,“我们需要谈论的是,我们的犯错余地已经变得越来越小了。”

过去的两场比赛,马刺均有机会拿到比赛的胜利,然而他们却最终遭遇两连败。

“这是两场糟糕的比赛,我们本有机会赢下比赛,尤其是和快艇的比赛,我们在领先之后彻底失控,今天的比赛(对阵湖人)同样艰难,我们需要赞扬对手的表现,他们投进了很多高难度进球,这看上去不现实但确实是有可能发生的,他们打得无所畏惧。”加索尔继续说道。

按照目前的排名看,马刺队命运依然还是掌握在自己手中,只要他们能够赢下接下来的两个主场比赛,那么他们就将达到47胜这个安全线,因此对于已经主场11连胜的马刺队来说,他们最需要做的就是做好自己。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马刺  /   加索尔  /   默里  /   季后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