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哪些球员应入选最佳防守阵容 戈贝尔DPOY?

李辉04-06 07:0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NBA世界里有句老话:进攻赢得胜利,防守赢得总冠军。毫无疑问,防守对于每支球队而言都是至关重要,拥有出色防守球员的球队因此也能受益匪浅。

17-18常规赛还有不到1周的时间就将结束,在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里,哪些球员在防守端打出了出色的表现?他们中的哪些人值得入选最佳防守阵容?

控球后卫

一阵:德章泰·默里,马刺

能够取代准名人堂球员帕克出任马刺队的先发,默里最主要依靠的就是他的防守,当这名小将在场时,马刺每百回合仅丢97.2%,并且保护住了80%的后场篮板。

在莱昂纳德长期缺阵的情况下,可以说,是默里的存在,让马刺队的防守效率依旧可以高居联盟前列。

二阵:朱·霍勒迪,鹈鹕

鹈鹕队的整体防守数据并不好,但霍勒迪个人的表现足够的出色,由于球队长期缺少正印的三号位,霍勒迪本赛季从1号位防到了3号位,且效果不俗,数据显示,当他在场时,鹈鹕队每百回合少丢9分。

提名:邓恩(公牛)、保罗(火箭)、卢比奥(爵士)

得分后卫

一阵:安德烈·罗伯森,雷霆

尽管只打了39场比赛,但罗伯森的防守表现足够的耀眼,他的防守真实正负值高达+4.6,高居联盟所有后卫之首,他对于对手三分的限制尤为明显,当他在场时,对手的外线命中率只有33.9%,相反当他不在场时,对手就像拥有了八倍镜,三分命中率陡增至38%。

除此之外,罗伯森还是联盟仅有的5位(唯一一名后卫)每百回合奉献2次抢断同时在两分球盖帽率上达到3%的球员。

二阵:维克托·奥拉迪波,步行者

奥拉迪波在进攻端的进步让人往往会忽视他在防守端的表现,本赛季他每百回合能够为球队献上3.3次抢断,高居联盟首位。此外,在他的防守下,对手每回合单挑只能拿到0.58分,这同样高居联盟第二位。

提名:格林(马刺)、布朗(凯尔特人)、汤普森(勇士)

小前锋

一阵:罗伯特·科温顿,76人

尽管恩比德是76人防守效率高居联盟前五的主要愿意,但千万不要忽视了科温顿在外线的防守作用。当科温顿在场时(恩比德不在),76人的防守效率达到101.2,想法,恩比德在场时(科温顿不在),76人的防守效率只有104.2。

二阵:吉米·巴特勒,森林狼

失去一个人才更能明白他的重要性,这在巴特勒和森林狼身上提前的尤为明显。本赛季,当巴特勒作壁上观时,森林狼每百回合被对手得到113.1分,轻松排在联盟垫底。

提名:乔治(雷霆)、巴莫特(火箭)、罗伊斯·奥尼尔(爵士)

大前锋

一阵:德雷蒙德·格林,勇士

本赛季,格林在防守端的表现并没有像上赛季他拿到最佳防守球员时那样强势,最直观的数据,他每36分钟的阻截传球次数从4.3次降到了3.3次。

但你仍然不能否认格林在防守端的巨大贡献,再怎么说,他的阻截传球次数依然在大前锋中排在第二位,同时他也是这个位置最好的护框手之一。

二阵:埃尔·霍福德,凯尔特人

很少有球员像霍福德这样在比赛开始时打4号位,但在比赛结束时更中锋,而像他这样在护框和防守外线上都做得很好的球员就更少了,作为凯尔特人队的防守核心,霍福德在防守端的价值依旧巨大。

提名:阿米奴(开拓者)、戴维斯(鹈鹕)、阿德托昆博(雄鹿)

中锋

一阵:鲁迪·戈贝尔,爵士

戈贝尔在防守端的作用是巨大的,当他在场时,爵士的防守效率达到不可思议的98.1,高居联盟首位,这也让戈贝尔的防守真实正负值高达+5.5,排在联盟第1位。

在去年惜败给格林后,戈贝尔非常有希望在本赛季赢得最佳防守球员。

二阵:乔尔·恩比德,76人

在新秀赛季展现了出色的防守影响力后,恩比德本赛季延续并小幅提高了他在防守端的作用,这最终帮助76人的防守效率高居联盟前五。

恩比德的存在让对手很难在禁区附近得分,数据显示,在他的防守下,进攻球员在距离篮筐5英尺内的投篮命中率仅为52.4%,在防守次数至少达到250次的球员中,恩比德的这一数据可以排在联盟第三位。

提名:韦斯特(勇士)、努尔基奇(开拓者)、贝恩斯(凯尔特人)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NBA话题  /   戈贝尔  /   恩比德  /   默里  /   格林  /   罗伯森  /   科温顿  /   霍勒迪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