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因莫比莱破门 日本前锋一度追平 拉齐奥4比2

常山04-06 06:16 体坛+原创

■ 欧联杯1/4决赛首回合

拉齐奥 4-2 萨尔茨堡

(8'卢利奇、49'帕罗洛、74'菲利佩·安德森、76'因莫比莱/30'(点球)瓦隆·贝里沙、71'南野拓实)

8' 因莫比莱分球,巴斯塔禁区右侧低传被因莫比莱漏过,卢利奇后点9米外推进右下角。

30' 达布尔被巴斯塔击中面部倒地,瓦隆·贝里沙罚进点球。

49' 卢利奇分球,路易斯·阿尔韦托禁区右侧传中,帕罗洛7米外脚后跟磕进远角。

71' 出场仅1分钟的南野拓实脚后跟传球,达布尔突破捅给南野拓实,后者9米外推进右下角。

74' 米林科维奇-萨维奇横敲,菲利佩·安德森突破整条防线,13米外推进右下角。

76' 卢卡斯断球突入禁区横传,因莫比莱12米外推进。

【评说】

因莫比莱进球后跑向场边,推了一把当天庆祝42岁生日的小因扎吉,然后两人激情拥抱。小因扎吉赛后说:“当时我没意识到因莫比莱正向我冲来,因为比分变成了4比2,我在考虑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我告诉小伙子们,我们要找个时间,现在很难找到,我保证请他们大搓一顿,我会付钱的。”

拉齐奥  /   萨尔茨堡  /   卢利奇  /   帕罗洛  /   菲利佩·安德森  /   因莫比莱  /   南野拓实  /   欧联杯  /   意甲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