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娇伤势严重或休一年 埃约尔松:希望她一切顺利

高雯04-07 09:55 体坛+原创

约旦女足亚洲杯首战,中国队4比0大胜泰国队获得开门红。比赛下半场,薛娇因为受伤离场,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埃约尔松透露她的伤势比较严重。根据多方最新的消息,薛娇膝盖前十字韧带和外侧韧带均断裂,需要休养至少十个月。

对于中国队本场比赛的表现,埃约尔松表示:“我们的所有球员在出场后都很拼,门将的表现也很好,球队非常团结。希望今后的比赛,都能够像下半场这样。”赵丽娜回归后并没有得到首发机会,彭诗梦担任首发门将表现不错,对于球队阵容问题,埃约尔松不想多谈:“球队的人员调整很重要,我们有很多优秀的球员,我会在之后的比赛中考虑谁来踢首发。”

王霜通过任意球建功,她在被换下场后似乎不是很开心,埃约尔松对于这次换人解释说:“王霜表现很好,她是球队的关键球员。当时我们已经4比0领先了,我不认为泰国队能够将比分追回来。所以为了之后的比赛考虑,我决定把她换下来休息。而且上半场她还被对手踢过,担心她受伤。至于她下场时不是很开心,这我可以理解,所有有动力的球员都这样,这很正常。她会理解这次换人的,这也是为了她好。”

宋端打进两球,埃约尔松表示:“她已经很长时间不打首发了,但这场比赛抓住了机会进了两球,我对球队阵容调整的效果感到很高兴。”虽然获得了开门红,但埃约尔松表示教练组已经开始为下一场比赛进行准备:“现在最重要的是让球员恢复好,另外在一场大胜后,要提醒球员集中注意力。”

主力边后卫薛娇在比赛中膝盖受伤,埃约尔松称她在赛后第一时间就被送往当地医院进行检查,还将会进行核磁共振,目前具体的伤势还不知道。“目前看来,薛娇是扭伤了膝盖,有点严重,希望她一切顺利。另外,韩鹏也一直在生病,我希望她们能够在下一场对阵菲律宾的比赛中复出,如果无法复出,我会找其他合适的球员顶替。”根据最新的消息,膝盖前十字韧带和外侧韧带均断裂,需要休养至少十个月。

进球功臣宋端表示:“我很开心,因为我是年轻球员,第一次参加亚洲杯这样的大赛。我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还需要多向姐姐们学习、请教,争取获得更好的成绩,能够在之后的比赛中发挥出自己的优点,都能取得进球。我的心态比较好,这场比赛家人和朋友们都在电视机前观看直播,这给我了动力,也感谢主教练给了我机会。”

薛娇  /   女足  /   亚洲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