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冉坦言自己可能赛季报销:这真的令人很沮丧

柴夫04-07 12:5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柴夫报道

昨晚,山东男篮刚刚在主场以113比103击败广厦,从而在系列赛中以3比2拿到了赛点。但球队在这个夜晚得到的并非全是好消息,队长睢冉的伤势就不容乐观。

在接受CCTV5《篮球公园》节目的采访时,睢冉坦言自己很可能会赛季报销。

伤势等核磁共振再检查吧,从我自身感觉来讲,我认为赛季基本上应该是结束了,但是无论如何,我相信我们这个团队,我相信离开我之后,所有人都会拿出更大的热情来积极面对后面的比赛,我相信我们球队的每个人。”睢冉说道。

这位山东男篮的队长是在系列赛第4战里受伤的,当时开场仅仅33秒,睢冉便在一次突破分球后一瘸一拐地走下了场。今年是山东近年来冲冠前景最好的一个赛季,睢冉也表示自己感到非常遗憾。

“我觉得我们今年是最好的机会,我觉得比较沮丧,真的是比较沮丧,我从来没有觉得山东队如此接近那个点,今年是我觉得最接近的。”睢冉说。

在本轮系列赛,睢冉一共出战3场比赛,总共出场时间不到25分钟。

CBA  /   山东季后赛  /   睢冉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