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莱格里:逆转皇马?我们需要闪击战 或者11打10…

宁穆04-08 01:1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宁穆报道

面对着联赛倒数第一、几乎锁定降级名额的贝内文托,尤文图斯赢得并不轻松。若不是靠着两个点球,以及最后时刻道格拉斯·科斯塔的神仙球,老妇人在此前建立起的4分领先优势,可能又一次在中小球队面前丢掉。阿莱格里自然因这样的表现在赛后不满,而对于欧冠联赛与皇马的次回合较量,尤文图斯虽然希望渺茫,但阿莱格里也给出了两个可能晋级的条件。

迪巴拉上半场第16分钟进球后,很多人认为这会是一场无趣的比赛。但有的时候,故事往往就是这么让人琢磨不透。本赛季面对贝内文托的首回合比赛,尤文图斯已经表现出了一些让人不放心之处,是役他们也只是2比1险胜对手。而这一次,下半赛季加盟贝内文托的迪亚巴特给尤文图斯制造了更大的麻烦,他两度追平比分,险些令尤文失分。但毕竟,联赛第一和联赛倒数第一之间的差距决定了比赛的走势,尤文图斯球员超强的个人能力,也最终决定了比赛走向。道格拉斯·科斯塔与迪巴拉联手为老妇人送上一场胜利,但作为联赛倒数第一的贝内文托,能够逼得阿莱格里下半场主力尽出,也是一种成功。

迪巴拉此役上演帽子戏法,虽说这其中有两个点球,但联想到上半赛季他屡次罚丢点球,这一次他也算完成突破。迪巴拉的第一个进球,也是个人能力的最好诠释,遗憾的是,此前欧冠面对皇马,迪巴拉未能有这样的表现。在进球之后,迪巴拉将自己事先准备好的庆祝T恤展示出来,这一天是他母亲的生日。

迪巴拉用最好的方式,为母亲送上了礼物,赛后他也在面对采访时表示,“我希望可以为我的母亲送上祝福,今天她也在关注我的表现。我非常高兴,并不仅仅是因为进球,因为这一段时间对我们而言真的非常不易。”而对于欧冠比赛,迪巴拉表示,“我们完全可以在马德里有所表现,取得我们想要的结果,我们对此坚信不疑。”

作为主帅,阿莱格里对于球队表现感到不满,“我们应该祝贺贝内文托,当然我们也赢下了比赛。球队开局做得很好,可在领先之后我们有些放松,重新找回胜利感觉是非常重要的,我们艰难地拿到3分。全队必须重新振作,因为未来的一个月,都对我们而言非常紧凑,有联赛、意大利杯决赛以及欧冠次回合的比赛。”

欧冠之后的联赛,总是需要更加谨慎,阿莱格里也坦言,“这场比赛非常艰难,这是欧冠面对皇马之后的比赛。迪巴拉说这段时间非常困难?当你面对这样的局面,必须向前看,做出回应,当然也必须在内心深处表现出那种愤怒之情。我们和AC米兰的比赛,就给了对手太多射门机会,随后和皇马的比赛我们丢了三球。对手的一次进攻,便完成了四脚射门,我们必须在这方面做得更好。当然,在整个赛季中总会有这样的时刻出现,迪巴拉做得不错,他在休赛期一直非常努力地训练。”

对于欧冠1/4决赛次回合,阿莱格里认为,“大家都希望我们可以赢下所有冠军,但有的时候这并不可能,即便是欧洲顶级俱乐部,也需要现实一点。但这决不能降低我们的雄心,现在我们的目标就是赢下联赛冠军。在马德里,如果我们能在5分钟内便取得领先,或者我们获得11打10的机会,也许结果会有所改变…”

意甲  /   尤文图斯  /   贝内文托  /   阿莱格里  /   迪巴拉  /   欧冠  /   皇马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