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勒迪:隆多能进名人堂 他是下一个道格·里弗斯

孔德昕04-08 16:0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孔德昕报道

近日,鹈鹕后卫朱·霍勒迪在做客播客节目时聊到了自己的后场搭档拉琼·隆多。霍勒迪认为隆多的夺冠经验会给鹈鹕的季后赛之旅带来帮助,而且他还表示正是因为球队签下了隆多,他才下定决心留在新奥尔良。

当主持人问到隆多是否会入选名人堂时,霍勒迪给出了一个很有趣的回答:“在我看来,他会进入名人堂。他是一名教练兼总经理,他会和道格·里弗斯非常相近。

无独有偶,鹈鹕主教练埃尔文·金特里曾经如此评价隆多,“他是我见过的最聪明的球员之一。”猛龙主帅德文·凯西甚至曾经用计算机来和隆多的知识相比。

尽管隆多还远未到要退役的年龄,但他已经开始展现出执教方面的才华了。这名后卫至今还会每晚花两个小时进行录像研究,这个习惯从他14岁那年就建立起来了。年轻的球员都知道隆多对于比赛的理解有多么透彻,公牛前锋鲍比·波蒂斯就曾表示在隆多的指挥下打球非常舒服。

根据The Ringer记者凯文·奥康纳的消息,隆多几乎百分百确定将在退役后成为教练组的一员,但他不清楚隆多是否会像基德那样在退役后立刻就能成为主教练。在最近接受雅虎记者查拉涅的采访时,隆多说道:“我以后当然会执教。无论是国际象棋还是四子棋,只要是战略类的游戏我都爱,更别提是NBA季后赛了。你需要计算,每场比赛都不同,这也需要你在不同的回合里运用不同的战术。

隆多还表示他在离开波士顿后就一直为有朝一日担任教练做着准备,小到观察球员们在场上的跑位,大到了解球员会被怎样的教练所吸引。这名后卫甚至曾在采访中表示,自己不愿意在担任主教练之前扮演助理教练的角色。

值得一提的是,今夏隆多将以教练的身份执教一支球队征战TBT(一项成立于2014年的赛事)的比赛,冠军将获得200万美元的奖金。届时我们将能更好地看到这位指挥官拥有怎样的执教才能。

NBA  /   隆多  /   霍勒迪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