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娇确诊将赴德国手术:几个月后又是一条好汉!

黄何04-08 17:00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4月6日晚,2018年女足亚洲杯赛揭幕战在约旦举行,中国女足4比0击败泰国女足取得开门红,首发登场的中国女足左后卫薛娇在比赛尾声阶段受伤离场。赛后,薛娇被确诊膝盖外侧副韧带、前交叉韧带均断裂,将赴德国手术,需要休养10个月。对于将面临的手术和漫长的恢复期,薛娇并不悲观,反倒豪气表示“几个月之后,还是一条好汉!”

虽然当时受伤后薛娇的表情很痛苦,但现在的她已经淡忘不少,“可能我就是属于那种疼痛没有那么敏感,受伤到现在没有感觉过疼,当时听到一声很清脆的响声。”

“我从来没有受过这样的伤,再加上在平常生活里我就是一个心比较大的人,所以也没有害怕,另外我也听很多人说过受伤如果听伤处有响声可能就不会是一个比较好的结果,因此当时我已经做好心里准备了。”薛娇表示。

不过心足够大的薛娇还是没有想到伤病的严重程度,“我是没有想到会伤的比较严重,其实其他的也没有想太多,我现在想的就是赶紧去把手术给做了,然后好好康复,几个月之后,还是一条好汉!”

相比薛娇自己,反倒是她的家里人很担心,“因为父母年纪大了,怕他们着急,所以刚开始没打算和家里人说,但我又怕有时差,新闻到时候一报道,他们会胡思乱想,然后还是决定和他们说了。然后妈妈一和我视频就哭,其实我很坚强,并不想哭,但是一看到她哭,我心里就特别难受,让她太担心了。”

对于接下来要面对的手术,薛娇透露说:“我明天就去德国,后天就手术。其实也并不是很害怕,毕竟我也没有做过手术什么的。”

同时,薛娇对于球迷们的牵挂表示了感谢,“我其实挺好的,大家都很担心我心里上可能过不了这一关,其实我现在没有想那么多,还是把心态放好了,就觉得现在最重要的是赶紧把手术做完了,以一个好的心态去做恢复,可能这一年比赛都打不了了,那我就不着急,慢慢恢复,等完全好了之后再通过训练来找回状态,等待重回赛场。”

薛娇  /   女足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